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juhuahui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目前我国对电子商务的税务规定还不是很明确,但在网上销售货物也一样要缴纳增值税。我们讲电子商务少缴税是指印花税。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规定,在供需经济活动中实用电话、计算机联网订货、没有开具书面凭证的,暂不贴花。

    2014-6-23 14:43

  •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咖啡馆在中国呈现如火如荼的发展趋势。在不少咖啡品牌快速扩张的背后,盈利却是个问题。咖啡馆想通过与不同业态的跨界合作,来改变自己的文艺青年聚集地的姿态,而零售业也想通过咖啡馆等体验业态让消费者在门店多停留。所以零售商与咖啡馆的跨界合作越来越多,是尝试,也是创新。一起来看看咖啡馆都开到哪儿去了?

    2014-4-15 15:02

  •   在化妆品质量问题频频曝光的当下,为安全起见,一些“儿童专用”化妆品受到了年轻女性追捧,调查显示,市面上年轻女性使用儿童化妆品的比例高达30%。儿童专用化妆品是否真的安全?专家揭露,“儿童专用”只是噱头,护肤安全性没有保障。

    2014-2-11 10:43

  • 2014-1-16 11:39

  •   电商都在节衣缩食,首当其冲就是对营销费用也精打细算,将目前垂直电商推广经典招数一一做个归纳和点睛,以便为电商企业低成本营销思路做个梳理。

    2013-12-26 12:06

  •  去年双十一,由于网购带来的全国快递量激增,超出了不少快递企业的处理极限,导致仓库“爆仓”,大量快件递送延误,遭到消费者诟病。

    2013-11-1 17:00

  •   这些“大牌”化妆品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贵”!而高档产品之所以贵,并不一定因为产品的成分特别高级或者稀有,其研发和广告宣传费用也不一定比中低档产品高得多。从某种程度上说,它们贵,仅仅因为市场定位如此。

    2013-9-11 11:51

  • 3月20日,国内著名的日化包场代理商--深圳市聚华辉商贸有限公司在深圳市举行了"聚华辉2011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合作商、优秀供应商表彰大会",数百位合作商及供应商代表与聚华辉员工欢聚一堂,分享了聚华辉成功的喜悦。

    2012-8-10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