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logadmin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2019 解密智能+物流包装。

    2018-8-16 16:57

  • 年末促销应当注意的七个关键点
    年末是企业狂奔冲销量,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它是一种在年度快要结束时通过非常的营销方式来迅速提升产品的销售量,从而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主要营销方式。而在年末的这种营销方式中,更多的是以促销活动来体现的,并且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年末普遍采取的市场宣传方式。

    2014-12-17 17:45

  • 别再浪费时间了,化妆品这样卖最有效!
    成功的促销,在于能吸引大量的顾客,并让顾客购买产品。而顾客被吸引,在于活动氛围感染了他们的好奇心从而刺激欲望,加上独特的消费心理,诸多因素结合在一起,最终促成促销活动的成功。怎样才能打好促销这张牌呢?

    2014-12-15 12:06

  • 门店导购如何将小单转化成大单?
    针对门店客流量越来越少的情况,门店想要提升销售业绩,要么就是积极主动地出去找客户,要么就是要牢牢抓住每一位进店的客户促进成交,同时想办法提高每个订单的金额,让每位客户的销售价值最大化。那么,门店都有哪些可以将小单转化为大单的技巧和方法呢?

    2014-11-26 15:40

  • 店铺运营需掌握这些简单有效秘籍
    在推广自己的产品时,潜在的用户往往会出现各种心理变化,如果推销人员不仔细揣摩用户的心理,不拿出“看家功夫”,就很难摸透对方的真正意图。今天教大家一些店铺运营简单有效秘籍。

    2014-11-18 11:20

  • 美妆店店长应该具备的三把利剑
    美妆店店长乃是一店之长,是整个店铺的中心人物,也是重心人物。从商业的架构来说,店长是一家店铺的高级管理层。店长必须对上级负责,传达、执行、监督、调度、引导和管控来达成美妆店的进度。

    2014-11-14 11:25

  • 开化妆品店的八大技巧,你知道吗?
    开化妆品店,看上去蛮轻易,但真正经营起来实在里面的门道也很多。特别是一些自己创业的年青人,由于本身经验不是很丰硕以及可运用的资金也不是很多,因此如何利用小成本开好一家化妆品专卖店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

    2014-11-10 16:24

  • 顾客比较满意但同伴不认同的应对妙招
    当顾客比较满意化妆品,但陪伴者不认同时,化妆品导购一方面要用赞美的姿态去倾听陪伴者的否定观点,强化顾客最喜欢的产品细节,扩大利益点,引导顾客制定购买决策。注意,千万不能主次颠倒,只应付陪伴者而忽视顾客的存在,这也是不明智的。

    2014-11-7 14:40

  • 2015年朋友圈营销:小卖家、个人微商的春天
    朋友圈营销不是淘宝销售,要靠用户活跃来刷屏获得成交,主要核心还是在于客户的维护,你有一千个好友,三十个客户,没事聊聊天就维护了,至于他们看不看朋友圈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

    2014-10-30 10:11

  • 客流量时代 化妆品店如何“保旧迎新”呢?
    衡量一间化妆品店经营发展反指标得看店铺的营业额,而这一指标与客流量紧密相连,对于客流量的问题,相信许多化妆品店老板们都非常头疼,如何能够吸引消费者呢?怎样能增加营业额,店老板们不外乎都在努力吸引新客源和留住老客户。

    2014-10-25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