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sf2013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看广东美博会“孕宝展”

已有 869 次阅读 2014-2-27 15:45 |系统分类:品牌.知识角 | 母婴洗护 , 美博会 , 终端店 , 经销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2014年3月9-11日,广东国际孕宝护理品展览会暨“孕宝展”将在广州举行,该展会不仅是国内首个专业母婴洗护展,还是广东国际美博会2014年全新推出的一大设色展区,与广东国际美博会同期同馆举行,届时将迎来40万人专业观众的参观。

  首个母婴洗护展诞生于广东美博会

  中国母婴洗护产业是一个规模庞大,而且成长迅速的产业,每年有数百亿的消费市场,所以在市场利好推动下,涌现出了一大批婴幼儿洗护品牌。目前,婴童 行业有大大小小数十个展会,但还没有一个专业母婴洗护展,而且随着母婴渠道竞争已经白热化,参展婴童展会收效越来越不明显,急需拓展蓝海市场。

  这一现象被一向善于发掘新市场的广东美博会注意到。通过市场研究调查发现,母婴洗护和成人洗护同属于一个大行业,很多企业的产品结构涉及到这两方 面,只是消费群体和零售渠道略有差异,这让广东美博会看到市场新机会。因此,一个关联产业跨界营销,为母婴洗护品牌寻找蓝海市场而精心打造的展会平台提上 了广东美博会发展的日程。

  市场趋势推动孕宝展进入面市

  一个有生命力的展会,一定是要符合市场潮流趋势。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如果单纯面对母婴渠道做母婴洗护展,一定很难形成影响力。而广东美博会已成功举 办39届,超过40万人次专业观众,保证了强大的参展效果。广东国际美博会把这一特色展区命名为“广东国际孕宝护理品展览会”,简称“孕宝展”。

  在孕宝展推出前,已经有不少母婴洗护企业连续多年参加了广东国际美博会,它们分散在不同的展区,没有集中规划在一个区域,在广东美博会10多万平米的展馆里找起来十分困难,这些企业强烈要求可以有独立的母婴洗护展馆。

  2013年9月,在中国婴童网的邀请下,广东美博会和中国婴童网联合举办了“孕婴童护理行业交流会”,交流会旨在为中国孕婴童洗护行业提供品牌营销 交流平台,促进渠道多元化发展,全国50多家母婴洗护企业负责人参会。在交流会上,广东美博会对“孕宝展”做了详细介绍,获得了参会品牌的极大兴趣,其中 施巴、施百利、婴儿SPA等品牌在这一项目推出当即预定了展位。通过交流会发现,母婴洗护品牌对拓展渠道需求强烈,希望在广东美博会的平台上获得更多市场 渠道的支持。

  40万专业观众聚焦孕宝展

  2014年全球主要规模的婴童展会不超过30万人次专业观众,这对于婴童展会来说已经是非常巨大的数字了,而广东美博会专业观众人次达到了40万,孕宝展被安排在广东美博会人气最旺的区域,无疑将成为最能吸引40人次观众关注的展区。>>>第40届广东美博会 精彩活动提前看

  孕宝展与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广东国际美博会同期举办。广东美博会拥有25年40届国际美博会运营经验,年展面积24万平方米,吸引超过 2500家来自国内外顶尖机构参与,每届超过40万的专业观众人次,这些观众包括来自国内外婴童品代理商、经销商、终端店、专科医院、美容美发化妆品代理 商、经销商、终端店、生活馆、商超百货等,孕宝展与这些优势资源相结合,所以展会一推出便获得了母婴洗护行业的高度关注。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