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sf2013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手把手教你怎样开日化店

已有 2334 次阅读 2014-8-12 16:13 |系统分类:开店心得 | 如何开日化店 , 连锁经营 , 营销策略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说到日化店,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而且无论是在繁华的都市还是乡村都应该是最普遍的小本生意。日化店里的商品大多都是一些生活必须品,是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 很受人们的喜爱。

  步骤/方法

  投资分析:在都市村庄或者城乡开一家日化的价格是不一样的,由于地段和地理位置的限制,房租不一样,基本一家超日化最少的占地面积也要在50平米左右,这是比较普遍的日化店,货架方面需投资1000-2000元左右,首次进货的商品大约需要5000-7000元左右,每月的支出得费用:水电费+运输费+税+其它办公费

  营销策略:我们预估的营业额是最低标准,只要坚持微利销售,每月再配合几次打折促销,相信用不了多久,习惯去大型超市购物的消费者都会被吸引过来这样在提高客单的同时也提高了周转率进而提高了收益

  行业前景:随着零售业的快速发展,现有的《零售业态分类》国家标准已无法满足市场发展需求。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承担的《零售业态分类》国家标准修订已进入公开征求意见环节。本次修订首次对超市业态进行了细分,便利超市、社区超市、大型超市作为单一业态获认可。如同2004年新零售业态分类标准把无店铺销售方式纳入零售业后,进一步激发电子商务繁荣一样,日化行业也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开店的注意事项:

  开一家日化店每月的收入是很客观的,而且不仅是这样,日化的工作比较轻松,而且现在的商家都是送货上门,很方便,朋友们提供的很多的方便,对于日化的前景更不用怀疑,自从2004年开始,小型日化超市一路飙升,成为了热门小生意的首选,那么在自己家附近或者在居民区居多的地方开一家日化店,很是赚钱,而且前景很好。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