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sf2013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裸色来袭 打造自然裸唇

已有 1220 次阅读 2014-10-30 16:36 | 唇彩配搭 , 烟燻眼妆 , 自然裸唇妆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干燥的季节,有时嘴唇干裂脱皮也是在所难免,保湿护唇是每个女性必不可以少的护肤工作。如果你不喜欢太鲜艳的唇彩,不妨试一下今天小编推荐的自然裸唇妆吧。

  Step 1

  于唇部中央涂上润唇膏打圈按摩至完全渗透,可避免涂唇膏后出现脱皮情况。然后利用自然裸调的遮瑕笔从唇边开始慢慢印在唇上,令之后涂抹的自然或裸色唇膏更容易上色。

  Step 2

  以淡淡的玫瑰色唇线笔勾画唇线,从唇山开始描画至唇部中央,两边嘴角宜重复描画数下,一方面能令唇部更富立体感,另一方面亦可避免唇膏色调溢出。

  Step 3

  将淡淡的dusty pink色调唇膏由唇山涂往两边嘴角,再涂上同色调的唇彩,即能令双唇更加性感。>>>>涂抹眼霜会不会起脂肪粒?

  Step 4

  除玫瑰色调外,你亦可选择涂上裸色唇膏及同色调的唇彩配搭烟燻眼妆,塑造型格十足的妆容。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