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sf2013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消费者购买心理大揭秘 店长导购必看
    有一种顾客人群,在购买时容易受别人的影响。看到别人正在抢购某种商品,他们极可能加入抢购行列。平常总是留心观察周围人的穿着打扮。喜欢打听别人所购物品的信息,而产生模仿心理与暗示心理。有很多来选购也就是利用了顾客的从众心理促使他们会觉得这种产品不错,从而促使他们去购买的欲望,会觉得是好货或是占到便宜了。

    2014-11-20 11:22

  • 裸色来袭 打造自然裸唇
    干燥的季节,有时嘴唇干裂脱皮也是在所难免,保湿护唇是每个女性必不可以少的护肤工作。如果你不喜欢太鲜艳的唇彩,不妨试一下今天小编推荐的自然裸唇妆吧。

    2014-10-30 16:36

  • 抓住顾客8个成交信号,助你每天至少多成交3单,绝对没有问题! ... ... ...
    在顾客的购买过程中,往往会有一些购买信号,做为门店销售人员应该及时发现并积极应对。如果顾客感兴趣,他会驻足观看。浏览过程中,顾客往往会注意到店内的环境设施、商品陈列、POP布置等

    2014-10-18 11:09

  • 拥有600多年历史、韩国知名品牌上宫庄的产品看起来相当“高大上” 。然而近日,有知情人士称韩国上宫庄实际上是地道的国货,其部分产品还含有国家明令禁止添加的成分。对此,韩国上宫庄负责人也坦承部分产品确实有瑕疵,也存在夸大宣传的行为。

    2014-9-25 09:58

  • 神奇隐形粉 妙巴黎杜鹃防晒蜜粉
    妙巴黎采用先进工艺,从野生杜鹃花中萃取丰富精华,散发自然花香,时刻保护肌肤细胞不受外界侵害,保持肌肤恒久青春力!智能光学粒子,由轻柔聚焦微子汇聚而成,轻盈服帖不厚重,肌肤零负担!瞬间提亮肤色,使肌肤散发明亮光泽。极细粉质,令肤色更均匀细致,为肌肤注入白里透红的光泽感。

    2014-8-13 17:16

  • 手把手教你怎样开日化店
    无论是在繁华的都市还是乡村,较多时候,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些日化店,这也是最普遍的小本生意。日化店里的商品大多都是一些生活必须品,是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 很受人们的喜爱。

    2014-8-12 16:13

  • 民族化妆品牌正面临绝境

    2014-8-4 11:01

  • 经销商公司的营销之路
    为什么许多人都喜欢家庭创业呢?因为家族创业有以下好处:家族成员可以不计代价地工作,甚至可以不要工资,只要有口饭吃就行,外出人员就做不到。

    2014-7-23 10:14

  •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正进入白热化阶段,而西班牙、英格兰等热门球队提早出局令买了的球迷们懊恼不已,不过比球迷更痛苦的大概还得算强队背后的赞助商和广告主们,四年等一回,一步错棋。

    2014-7-8 11:14

  •   苏宁易购公布了6月18日成绩单,当天售出了100万台特价看球装备,同时苏宁易购移动端销售同比增长500%。

    2014-6-23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