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taobao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科颜氏推出香菜香型沐浴啫喱

已有 1694 次阅读 2014-2-19 17:03 |系统分类:洗涤 | 沐浴露 , 沐浴产品 , 科颜氏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推崇个性、创新的时代,不管是搞怪综艺节目还是黑暗料理,亦或是重口味化妆品,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不早前榴莲盖饭料理被认为是黑暗料理之王,而在护肤化妆品界也推出了香菜味的黑暗沐浴露——科颜氏沐浴啫喱香菜香型。

  化妆品界重口味产品虽屈指可数,但每一样都能在一定时间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之前一直被热炒的ladygaga血和精液味香水Fame如今依然还是不少香水收藏者的最爱。近日,网上出现了新款黑暗料理“榴莲盖饭”被不少网友封为“黑暗料理之王”,这让部分网友掀起了化妆品黑暗“料理”热议,其中科颜氏推出的香菜香型沐浴啫喱被不少香菜恐惧症人群认为能与榴莲盖饭想媲美。

  科颜氏沐浴啫喱香菜香型是一款散发出香菜气味的沐浴产品。香菜,又被称为胡荽、芫荽,味郁香,是汤饮、菜肴中很好的佐料,萃取精华成分添加到科颜氏沐浴啫喱中,散发出香香甜甜、介于花香和草香之间的味道。喜欢香菜味道的人当然也会喜爱科颜氏香菜香型沐浴啫喱,但如果是讨厌香菜味道的人,对于他们来说颜氏香菜香型沐浴啫喱无疑就是“黑暗”洗护产品。

  据了解,颜氏沐浴啫喱香菜香型产品富含有浓缩植物蛋白精华、PCA钠微量元素以及芦荟萃取成分,滋润保湿清洁身体皮肤同时,还能帮助缓解身体疲劳,并且有效均衡肌肤PH值。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