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taobao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SISLEY推出全新漾泽护唇精华笔

已有 908 次阅读 2014-2-28 14:41 |系统分类:彩妆 | 彩妆 , 唇膏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法国顶级化妆品品牌SISLEY(希思黎),在保养领域中一向是处于领导超前的地位,近几年在彩妆品上的表现,更是结合了彩妆是保养的最后一道程序的概念颠覆了大众对于彩妆的想法,将植物美容学中的协同作用效益发挥至极致,并融入于彩妆品中,将保养品的概念延伸在SISLEY的彩妆上。这次除了结合彩妆与保养外,更同时融合了时尚潮流将此三种元素一次完整呈现在漾泽护唇精华笔彻底颠覆唇彩定义,改写唇彩新规则。

  SISLEY此次以全新姿态重新呈现唇彩定义,色泽、唇色、闪耀、独特,使用创新配方同时结合肌肤保养成分与彩妆质地,为唇彩写下一个全新里程碑,彩妆将不再只是彩妆而已,同时身兼造型时尚配件,展现个人风采与特色,使色彩、保养与闪耀光芒存在每一支漾泽护唇精华笔。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