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taobao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汇香坊浪漫玫瑰1号香水上市

已有 1204 次阅读 2014-3-3 17:01 |系统分类:香水 | 汇香坊 , 1号香水 , 香调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三月份是玫瑰盛开的季节,寓意着浪漫温情的玫瑰是不少女生的最爱。临近阳春三月,汇香坊以玫瑰为主题,推出玫瑰系列香水新款产品——汇香坊浪漫玫瑰1号香水。此前,汇香坊瑰系列香水已经推出,在年轻消费者中备受欢迎,2014年新款玫瑰1号香水的上市,预测也将获得不少追捧。

  经了解,汇香坊浪漫玫瑰1号香水的研发融合了法国古典浪漫元素和现代摩登技术,散发法国皇室浪漫高贵气质的同时也体现了现代摩登个性风格。该款香水的香调为:

  1.香水前调是梨子、香桃、甘露、加拿大松叶,既有水果的甜润,又有甘露的清新、松叶油的温暖;

  2.中调是幽谷百合、玫瑰、印度茉莉、印度晚香玉、印度黑胡椒、牙买加辣椒叶、斯里兰卡肉桂叶,巧妙组合成辛辣温暖感;

  3.基调是甜琥珀、澳洲檀香、零兰香豆、岩兰草、麝香、广藿香,浓郁而迷人。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