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taobao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香奈儿集团将成为科蒂集团股东

已有 6468 次阅读 2014-10-8 15:54 |系统分类:品牌.知识角 | 香奈儿集团 , 香水 , 美容产品 , 科蒂集团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昨日,香水及美容产品巨头Coty Inc. (NYSE:COTY) 科蒂集团对外宣布,已经就收购法国彩妆品牌Bourjois 与Chanel SA 香奈儿集团达成排他性谈判,Coty Inc. 科蒂集团将以1500万股A类股,约占4.2%Coty Inc. 科蒂集团股份的非现金形式收购Bourjois ,消息刺激Coty Inc. 科蒂集团股价周二收盘报16.30美元,涨幅2.26%,若以周二收盘价计,收购价格达2.445亿美元。

  成立于1863年的Bourjois 目前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约有23000个销售点,据行业媒体Cosmetique Mag称,在法国本土市场的商超渠道,Bourjois 是紧随Maybelline 美宝莲和 L'Oreal Paris 巴黎欧莱雅的第三大化妆品品牌,Bourjois 品牌也是Coty Inc. 科蒂集团将旗下睫毛膏品牌 Rimmel 和指甲油品牌 OPI的强力竞争对手,因此行业对于Coty Inc. 科蒂集团的收购并非持肯定态度,再次之前,Coty Inc. 科蒂集团对中国品牌T Joy 丁家宜的收购完全失败,并造成集团多个季度亏损。

  上月底,Coty Inc. 科蒂集团刚刚宣布首席执行官Michele Scannavini 离职,公司主席Bart Becht 将担任临时CEO,对于收购彩妆品牌Bourjois,Bart Becht 称期待Bourjois 成为集团品牌组合一部分,并欢迎Chanel SA 香奈儿集团成为Coty Inc. 科蒂集团的股东。该交易将有待进一步协议及监管机构批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