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taobao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欧莱雅获Puma美容产品代理权

热度 1 已有 6030 次阅读 2014-10-13 16:18 |系统分类:360视角 | 欧莱雅 , 香水 , 产品代理商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L’Oréal SA (OREP.PA) 欧莱雅近日宣布已经与运动品牌Puma 彪马签约,于2015年1月1日获得后者的美容产品代理权,交易详情未被透露。

  Puma 彪马目前的个人护理产品代理商为Procter & Gamble Co. (NYSE:PG) 宝洁,双方合约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pingyunshangmao 2016-7-22 14:07
韩国皮肤保湿面膜,面霜产品招商,正规渠道通关进货,通过CFDA注册。请在百度搜平玧商贸。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