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kc360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懒人入秋如何保湿?

热度 4 已有 22221 次阅读 2014-9-3 17:55 |系统分类:美容美体 | 爽肤水 , 秋季保湿 , 秋季护肤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不少懒人连最基本的洁面、爽肤、乳液三步骤都难以坚持,如果非要再精简掉一步,大家会选一项呢?相信不少女生都会选爽肤这项,殊不知这个步骤完全可以取代掉洁面甚至是乳液,如果用对效果反而更好哦!

  如果非得3选2的话,很多人都会省略掉爽肤这一项,因为大家觉得洁面是清除掉面部的污垢,乳液是维持皮肤的水润度,而爽肤不过只是承上启下的中间环节,不做也罢。

  其实,爽肤水比你想象的要重要的多!因为有些洁面乳含有界面活性剂会让脸越洗越干,如果用爽肤水浸润到可撕型化妆棉片上,在面部轻轻擦拭依旧具有去除老废角质、清洁毛孔的功效(太厚的妆无效)。而且保湿度高的爽肤水还能起到引导作用,是秋冬季必不可少的美肤神器。

  秋冬保湿引流法:

  将可撕型化妆棉蘸满爽肤水,敷在两颊、额头、眼下部位,选择无添加酒精成分的爽肤水湿敷,不易对皮肤造成敏感和刺激,但是有伤口的痘痘肌除外。

  爽肤可以取代乳液!

  选对品质好的爽肤水不仅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还能增加肌肤的柔软度,使用后配合正确的按压方式将营养渗透到真皮层,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在渐渐干燥的秋季,如果没有乳液和乳霜的情况下,利用爽肤水充分湿敷也能帮你对抗干燥。

  爽肤水玩混搭效果更佳

  你可以试试用两到三款不同的爽肤水来混搭使用哦!可以选择水状质地、粘稠水乳质地和偏凝露质地的爽肤水。入秋以后,如果立刻换上稠厚的面霜皮肤也许会承受不了,这时你可以用水状质地的爽肤水来进行清洁和拍打,再用粘稠性的爽肤水DIY面膜,敷在唇部还能安全淡化唇纹呢,但要确保爽肤水是不含酒精成分的。凝露质地的爽肤水可以直接倒在手掌心涂在面部,轻薄的质感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但如果你是敏感肌,还是用无添加的药妆比较安心。>>>>早秋护肤不可掉以轻心 防晒工作仍很重要

  棉片和手指,爽肤水用哪个好?

  如果你是想做二次清洁,用棉片比较好;如果你是想深层加强肌肤的保湿度,那就用手掌心的温度来传递吧;如果你的皮肤很敏感,也可以用指尖轻轻的拍打。喷雾状的爽肤水用起来最方便,喷完用按压的方式弹一弹,拍一拍,营养和水分就注入到了肌肤里。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mingquanhu2014 2014-10-13 16:04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爱美丽,爱健康,爱世彩堂
回复 时尚美容吧 2014-10-14 14:18
mingquanhu2014: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爱美丽,爱健康,爱世彩堂
呵呵,赞成。为了美丽勤快点很应该……
回复 mingquanhu2014 2014-10-15 15:02
  
回复 Punky 2015-12-28 11:52
国外的化妆品买回来也不知道生产日期,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其实很简单下载一个查询批号的手机软件就可以了。“凹凹啦”是我第二次创业的产品,为爱美的你提供化妆品批号查询和保质期管理提醒的功能,希望能够解决大家在日常使用化妆品时遇到的保质期相关问题~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