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kc360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未来五年化妆品市场高端品牌增长率超20%

热度 1 已有 7896 次阅读 2014-10-10 10:30 |系统分类:行业动态 | 化妆品零售 , 高端护肤品 , 化妆品市场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化妆品零售收入达到886亿元,同比增长10%。

  据悉,近五年来,外资大众护肤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从近60%下降至45%左右,而国产品牌发展驶入快车道。未来五年,中国化妆品市场高端品牌增长率将超过20%,明显高于大众品牌的7.7%;预计到2016年,高端护肤品市场容量将达到近400亿元,未来仍将保持年均近15%的速度成长。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Punky 2015-12-28 12:06
国外的化妆品买回来也不知道生产日期,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其实很简单下载一个查询批号的手机软件就可以了。“凹凹啦”是我第二次创业的产品,为爱美的你提供化妆品批号查询和保质期管理提醒的功能,希望能够解决大家在日常使用化妆品时遇到的保质期相关问题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