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kc360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4种消费逻辑营销 教你抓住90后的心
    过去几年,品牌呼应社会变化和年轻人向往,号召年轻人要敢于梦想,又鼓励年轻人要敢于行动。品牌的角色仍然是旁观者,把一切归结为勇气,鼓动年轻人去冲破障碍。但年轻人对此却没有太多回应。因为社会化媒体,90后年轻人比品牌更早知晓当下的情境,包括自己的向往与焦虑。对于个体困境,鼓动者无法带来直接的价值。

    2014-12-5 11:26

  • 未来五年化妆品市场高端品牌增长率超20%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化妆品零售收入达到886亿元,同比增长10%。

    2014-10-10 10:30

  • 懒人入秋如何保湿?
    不少懒人连最基本的洁面、爽肤、乳液三步骤都难以坚持,如果非要再精简掉一步,大家会选一项呢?相信不少女生都会选爽肤这项,殊不知这个步骤完全可以取代掉洁面甚至是乳液,如果用对效果反而更好哦!

    2014-9-3 17:55

  • 对于代理商来说,头等大事是如何选择代理的商品。那是立足和做强甚而基础。那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般而言,对经销商而言,要按照“四个原则”来选商品,下面具体说一下。

    2014-7-16 17:29

  •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有不少球迷是几家欢喜几家忧。而小编之前一直看好的葡萄杯队却在6月17日惨败给德国队。无论如何大家都不可以想象,拥有超级球星C罗的葡萄牙以0:4的比分被德国军团打得大败,但此败却暗示了很多商战玄机,至少有以下5点值得大家深思。

    2014-6-20 16:13

  • 要想销售提升 四个关键点少不了
    销售和营销部门之间新的责任期望和潜在客户对在线内容需求的增加,正在改变销售队伍的竞争环境。虽然强大的销售工具依然非常重要,但是,通过转变销售和营销方法,企业可以在新的竞争环境下,更好地理解潜在客户,并最终影响销售目标的实现。

    2014-6-19 09:36

  • Giorgio Armani亮泽订制指甲油 带来指尖奢华高级视觉
    GIORGIO ARMANI 重新推出全系列共24 色的明星阵容亮泽订製指甲油,将高级订製服系列的经典色彩,化作女性手上最精巧的摩登配件。

    2014-5-29 10:48

  •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婴幼儿纸尿裤比较试验结果。结果显示,个别品牌型号的样品水分值偏高,样品间滑渗量、回渗量数值差异较大,可能会影响使用安全和舒适性。

    2014-5-29 09:27

  • 代理商纷纷抱团为哪般?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化妆品行业抱团现象越发常见。一些所谓的协会或者组织不再是别人眼中的“小打小闹”,一些化妆品联合会已办得风生水起。不管是四川化妆品行业协会、绵阳化妆品行业协会、绵阳代理商联合会、德阳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还是眉山、内江等地的协会的创建与发展势头也越来越令人刮目相看。

    2014-5-19 14:17

  • 张小姐原来任职于国美家电,负责相关采购工作,平时的工作都是与厂家打交道,每天日复一日的工作,让张小姐安逸又反感,就那点工资,难道以后要一直这么碌碌无为吗?眼看自己马上要进入30行列,却一直如此,心里开始纠结挣扎。

    2014-4-24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