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巴黎欧莱雅全新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奢宠上市

热度 1 已有 2056 次阅读 2014-7-25 09:13 |系统分类:护肤品 | 欧莱雅 , 精华乳 , V脸精华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巴黎欧莱雅品牌推出了Revitalift复颜系列,它的上市,改变了消费者以往对于护肤品的看法,并为整个护肤品市场带来了全新的信息:一瓶护肤品可以让女性掌控自己的美貌,而不是被动地接受岁月的摧残。在过去二十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Revitalift复颜系列不断推陈出新,以此满足不同年龄层女性严苛的抗衰老期望:复颜抗皱紧致系列主要满足熟龄肌的需求,能够同时对抗8大老化部位的老化问题,抗皱、紧致,是逆转岁月的选择;而复颜光学嫩肤系列主要针对轻熟肌,能够帮助肌肤平细纹、隐毛孔及赋弹力,功效媲美光学嫩肤术,是年轻肌肤的首选。

  时间走到2014年,肌肤保养的理念已为大多数消费者接受,新的问题却在日渐显现——脸型的问题已成为肌肤保养之外,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有数据显示,九成的亚洲女性认为脸部轮廓不够理想,其中,脸颊不够立体、下颚线条不明显以及双下巴是亚洲女性最主要的三大脸型困扰,为了摆脱U型脸,追求紧实的小V脸,众多爱美女性每天早起化妆修容,抑或冒险动刀磨骨,其实通过重塑紧致肌肤,亦能让脸部轮廓更趋完美。

  复颜家族经过二十载的发展,依旧保持着开拓创新的精神,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脸型改变的需求,同时帮助消费者解决三大主要脸型困扰,在复颜家族20周年之际,巴黎欧莱雅给广大中国女性带来了又一创新产品——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它是品牌第一款推出的针对脸型问题的产品,其蕴含的两大瘦脸科技——3D纤颜因子(PRO-TENSIUM3D)和塑形科技(ANTI-PUFFINESSSYSTEM)协同作用,能有效解决三大脸型困扰,帮助收紧两颊线条,提拉下巴轮廓及立体苹果肌,从三个维度达到立体塑颜的效果,以最安全的方式帮助你塑造出最自然、立体的V脸线条,特有的柔滑乳状质地能迅速渗透肌肤,即刻紧致肌肤,如同对肌肤进行无形的修复,配合巴黎欧莱雅独家推出的三招变V脸操使用,紧致效果更明显。使用后,肌肤即刻紧实弹润,脸部轮廓更加分明,颧骨更加丰满,脸部结构更加匀称,精致小V脸跃然而生!

  两大科技三维塑形

  完美紧致的V 型小脸不仅是亚洲女性美的标准,也是年轻的标志。然而,天生的大圆脸、扁平脸,或不可抗拒的地心引力导致的脸部轮廓改变,肌肤松弛,轮廓不再清晰、紧致等问题都让小V脸望尘莫及。为了帮助亚洲女性告别U型脸,重塑玲珑小V 脸,巴黎欧莱雅推出全新的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融入两大瘦脸科技——3D纤颜因子(PRO-TENSIUM3D)和塑形科技(ANTI-PUFFINESSSYSTEM),有效针对亚洲女性的脸型问题,从三个维度帮助脸部达到立体塑颜的效果。

  PRO-TENSIUM3D纤颜因子:V脸精华的核心成分,其富含多种紧肤成分,提拉素LATEXYL、弹性基质FIBERTRIX和野大豆蛋白SOJA PROTEIN,三大成分交互作用,形成网状结构作用于脸部,仿佛为肌肤穿上隐形塑形衣,能够即时有效的帮助收紧两颊的线条、提拉下巴的轮廓以及立体苹果肌,为脸型带来3D般立体塑颜的效果。

  ANTI-PUFFINESSSYSTEM塑形科技:蕴含两大卓效塑形成分——咖啡因和七叶皂素,科技塑形成分咖啡因能促进肌肤微循环,排除毒素;天然塑形成分七叶皂素来自天然的植物提取物,能帮助肌肤排水肿,显著改善“泡泡脸”的问题。两种成分协同作用,排毒去水肿的同时,更可巩固PRO-TENSIUM3D纤颜因子带来的3D立体塑颜效果。

  产品信息:

  巴黎欧莱雅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 240元/30ml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Punky 2015-12-28 14:24
国外的化妆品买回来也不知道生产日期,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其实很简单下载一个查询批号的手机软件就可以了。“凹凹啦”是我第二次创业的产品,为爱美的你提供化妆品批号查询和保质期管理提醒的功能,希望能够解决大家在日常使用化妆品时遇到的保质期相关问题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