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ao1245679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BOBBI BROWN至盈呵护系列新品发布

热度 1 已有 2453 次阅读 2014-7-29 09:57 |系统分类:护肤品 | BOBBI , BROWN , 保湿 , 修护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2014年7月,顶尖彩妆品牌BOBBI BROWN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了以“秋润藏,冬奢养”为主题的New Extra至盈呵护系列新品媒体预览活动,与大家分享了彩妆大师Bobbi Brown的秋冬护肤心得。来自BOBBI BROWN培训部的老师也亲临现场,向到场媒体介绍最新产品——全新至盈呵护弹力修护乳霜与至盈呵护修护精华水,媒体们在现场体验了新品,并动手调配了独一无二的精油蜡烛,亲身领略了精油护肤的独特魅力。

  活动当天,BOBBI BROWN品牌培训部安娜老师亲临现场,介绍了本次发布的两款至盈呵护系列新品,对于产品的成分以及功效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现场的媒体体验了两款新品,此外还与媒体们分享了自己的秋冬护肤心得。Bobbi 亲自研发的经典护肤“至盈呵护”系列,自2005年上市便受到无数女性挚爱和追捧,本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全新至盈呵护弹力修护乳霜与至盈呵护修护精华水,作为Bobbi女士引以为傲的至盈呵护系列,传承经典“至盈修护力”,以丰润奢华滋养成分与卓效修护效能,源源不断地注入奢华护肤能量,贮藏润养能量,让肌肤以至佳状态面对干燥寒冷的秋冬。

  Bobbi 提出:“肌肤柔滑清新的秘诀来自于极致水润的配方!”此次全新的至盈呵护弹力修护乳霜使用独家三重乳胶科技,质地清爽却不失润奢卓效,复合十全保湿精油配方,深入滋润肌肤,并带来轻盈无负担的水润感受,令肌肤柔软平滑,健康强韧。另一款突破性的至盈呵护修护精华水,质地奢华,水为基础的配方可瞬间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舒缓肌肤干渴,精油力量可舒缓镇定肌肤,释放压力,缓解疲劳,让肌肤回复活力紧致。

  干燥秋季,肌肤亟待润藏。精油的天热纯净,保湿,修护多重特点,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润养能量,让女性更加自如的面对干冷冬季的重重挑战!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Punky 2015-12-28 14:10
国外的化妆品买回来也不知道生产日期,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其实很简单下载一个查询批号的手机软件就可以了。“凹凹啦”是我第二次创业的产品,为爱美的你提供化妆品批号查询和保质期管理提醒的功能,希望能够解决大家在日常使用化妆品时遇到的保质期相关问题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