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mmhuazhuang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STENDERS黄金系列全新上市

热度 1 已有 1137 次阅读 2013-11-13 10:43 |系统分类:洗涤 | 沐浴 , 护肤品牌 , 沐浴露 , STENDERS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来自拉脱维亚的沐浴护肤品牌——STENDERS从高端沐浴需求出发,全新推出STENDERS黄金系列,将黄金这种自然界的珍宝同尖端科技相结合。研究发现,如将黄金打成粉末,导成1-1000纳米的胶体溶液,可迅速渗透,深入滋养肌肤,改善肤色,柔软肌肤,长效保湿,防止过早衰老,为肌肤注入活力,保持年轻状态。在发现黄金的护肤秘密后,STENDERS为大家带来了4款黄金系列的产品:黄金皂、黄金球、黄金沐浴露和黄金泡泡浴液。各款产品中都富含珍贵的黄金和石榴精华。运用高科技将黄金研磨至微小颗粒,使营养成分能够深入肌肤,给予肌肤深层的滋养,为肌肤注入活力,保持年轻状态。使用后,肌肤紧致柔滑,留下优雅芳香。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美妆时尚 2013-12-16 17:18
不错,从沐浴开始抗衰来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