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mmhuazhuang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雅诗兰黛入驻天猫美妆

已有 1453 次阅读 2014-5-22 09:43 |系统分类:品牌.知识角 | 雅诗兰黛 , 旗舰店 , 天猫美妆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众所周知,雅诗兰黛是一个将塑造美丽作为品牌精神的顶级化妆品帝国,其主打产品ANR修护家族更是享誉全球,是名符其实的奢侈品牌。

  天猫欲重塑平台高度,大牌入驻好时机

  有雅诗兰黛这品牌入驻,迅速提升天猫平台形象。这与其今年的战略是契合的——天猫2014年年度战略,就将品牌时尚化作为五大战略之首。顶级品牌雅诗兰黛官方旗舰店的入驻,恰是天猫时尚化战略落地的重要一步。

  天猫倾力,确保雅诗兰黛入驻首秀

  天猫对于雅诗兰黛的进驻可谓前所未有的重视。天猫倾注全媒体资源来为雅诗兰黛入驻活动做宣传。其中不仅包括了淘宝/天猫平台内的诸多优质引流资源位,还包括了天猫的外网自媒体等诸多媒介。届时,将有源源不断的优质流量进入雅诗兰黛官方旗舰店。

  适应电商玩法,入驻活动力度空前

  在天猫美妆类目,雅诗兰黛一直拥有最广泛的用户群体,是类目真正的NO.1。而雅诗兰黛官方旗舰店上线面临最大的挑战,即是如何将淘宝/天猫平台上非官方渠道的用户,转变成旗舰店的用户。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确保顾客利益之举,非官方渠道的产品真假难辨,品质优劣不同,最终损害的是顾客本身的利益。

  为了做到这一点,也为确保广大顾客利益,雅诗兰黛展现空前灵活姿态——在开业期间,破天荒的推出超高性价比明星套组产品。其中就包括众所周知的明星产品“ANR修护王牌套装”以及“明星修护套组”。若想一试雅诗兰黛正品,这确实是难得机会。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