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mmhuazhuang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新店铺面临的4大恶性循环问题
    新开店已经一个月了,但是人员问题很严重,员工招过来都只做几天就走了,都说在店里压力太大了。店铺业绩很不好,连目标的一半都达不到,所以导致导购的业绩也不好,提成拿不高,这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2014-12-11 11:40

  • 朴海镇代言韩国化妆品品牌“秀丽韩”
    该品牌一直由女星代言,而本次朴海镇被选为广告模特是男星首次代言“秀丽韩”。

    2014-9-28 16:50

  • 随着O2O日趋炎热,一时间,搞百货零售的,卖数码家电的,卖水果的等等一大批深耕传统线下市场的企业都在谈论、探索与实践O2O了。但是,传统企业在转型O2O的背后,又存在着哪些令人遗憾又苦笑不得的“坑”呢?

    2014-6-21 16:16

  • 店长宝典:三招教您如何管好店员
    店员的工作热情、销售技巧与店面的业绩有很大关系,但如何管理店员却是件头疼的事。今天就让我们来看孙店长如何管理的吧。

    2014-6-18 09:41

  • Marc Jacobs 推出全新香水Daisy Dream
    Marc Jacobs Daisy Dream梦幻小雏菊香水,圆弧球状的瓶身,穿戴上了犹如白日梦般梦幻清爽的淡蓝色,上方装饰着满满的系列小雏菊花朵图样;以花果香为主轴的味道,由黑莓、柚子、荔枝和紫藤领出明亮、充满女人妩媚的前调,再选用椰子、麝香及白木材为这自由的香气划下后调句点。

    2014-6-13 09:24

  • 专家指出,正常刷牙摄取的氟的量非常少,基本不影响身体健康,但为防止不会吐泡沫的儿童过度吞食,3岁以下的小孩无需使用含氟牙膏;3~6岁的儿童需在家长的监督和指导下使用;高氟地区6岁以下不推荐使用含氟牙膏。

    2014-5-22 09:55

  • 雅诗兰黛入驻天猫美妆
      随着电商销售额的不断增长,越来越让更多的传统品牌转战电子商务。现在,这种趋势正向奢侈品牌蔓延。5月21日,雅诗兰黛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由此,天猫美妆迎来最顶级品牌。

    2014-5-22 09:43

  • 随着微信平台的普及及越来越具商业化,各大日化企业巨头也开始积极利用这一平台进行营销活动。据了解,不同于百货领域的微信运营。各日化企业则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有各的法宝,从一开始就呈现出明显的差异化。

    2014-5-20 10:28

  •   创业人士都知道货源重要,服务也是重要的,因为有很多人可能会因为你优质又便宜的货源跟你买了东西,又被你的服务吸引,那么,回头客也就多多的来了。所以留住客户是创业者成功赚钱至关重要的。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留住客户?

    2014-2-27 16:13

  • 宝洁再现裁员风波 日化巨头迎来新变革
      近日有消息称,宝洁广州总部多个部门正在裁员,宝洁公司的相关人士回复称,依照公司规定,对所谓“裁员”的市场传闻不予置评,但也表示,“持续不断地提高组织生产效率一直是宝洁很重要的成功要素之一”。

    2014-2-26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