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luntan360xh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Dior 推出全新逆时完美再造夜间修护晚霜

已有 1019 次阅读 2014-7-16 11:23 |系统分类:护肤品 | Dior , 修护晚霜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迪奥领先业界,从2008年开始便不断致力于干细胞的抗老研究,2013年,迪奥革命性突破推出「逆时完美再造系列」,是迪奥最深入且能达到分层全效抗老的保养品,运用独家的「分层再造唤妍复合物( Longoza-Cellular Complex™)」,从底层建构密实饱满肌底,从皮下组织、真皮层到表皮层,分层再造年轻肌肤,重塑年轻完美紧致轮廓!

  干细胞可说是细胞之母,更是细胞新生的源头。人体中的干细胞稀有珍贵,具有独一无二的再生能力,一个母细胞能再生数百个细胞,也是肌肤年轻与美丽的泉源。然而迪奥美妍科技中心发现改变干细胞再生能量不单只是因为岁月的累积,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快速变化,因为季节、食物、压力、疲劳,会造成某些机能失调,进一步减缓干细胞的再生能力。此外,迪奥美妍中心也指出白天所累积的压力、疲倦与紧张感,会导致肌肤产生「警示蛋白」,此蛋白质会阻碍干细胞修护新生的速度,日日累积,肌肤老化现象更为加速、明显,使脸部细纹渐深,脸部线条更不再紧致。

  2014年,迪奥推出全新「逆时完美再造夜间修护晚霜」,第一支能于夜间一扫日间所累积、对肌肤造成老化伤害的疲倦与压力!归功于「唤妍草夜间修护复合物 ( Longoza-Cellular Night™ Complex)」」的全新注入,能于夜晚全面修护、再生「疲倦」肌底母细胞,减少 「警示蛋白」生成达 33%,重启其活力,干细胞因而重获再生能力;同时,更能于夜晚黄金时期完美层层修护肌肤细胞,一扫白日疲倦与压力所刻划出的老化伤害,次日再现动人光采。

  迪奥美妍科技重大发现:肌肤疲倦来自肌底细胞的警示蛋白

  全新「唤妍草夜间修护复合物」

  肌肤表面反映着肌肤深层的状态且直达母细胞。当疲倦累积,夜间细胞修护新生作用就会受到阻碍。迪奥美妍中心发现白天累积的压力及疲倦,会致使肌肤释放一种导致细胞疲劳的「警示蛋白 (Protein Alarmins)」,减弱细胞修护再生的能量,特别是在细胞赋活的黄金时刻—夜晚。迪奥以专利实验证明,白天所累积的「警示蛋白」在经历8小时后,到了夜晚会瞬间以 3.6 倍速度激生!警示蛋白愈多,细胞的赋活再生能力就愈弱,肌肤于是出现疲劳迹象,进而转化为肉眼可见的老化痕迹。

  迪奥逆时完美再造修护晚霜

  全新「逆时完美再造夜间修护晚霜」,彻底直击疲倦肌,第一瓶可以释放肌肤在白天所累积压力疲劳感的全方位抗老晚霜,帮助活化肌肤夜间赋活能量,直达母细胞!>>>Calibio夏日防护季 控油净肤新选择

  全新成分:「唤妍草夜间修护复合物( Longoza-Cellular Night™ Complex)」:结合迪奥逆时完美再造系列核心成份「分层再造唤妍复合物( Longoza-Cellular Complex™)」以及「葡萄籽萃取物」,能够深入锁定,直达母细胞,减少「警示蛋白」生成达 33%1,帮助夜间肌肤细胞新生能量维持在高峰状态,修补肌肤任何细微难察的老化及疲倦迹象,有效淡化细纹、紧致肌肤,肤触丰润有弹性,宛如睡饱美容觉般,散发明亮青春光采。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