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luntan360xh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背部面膜防晒巾你听过吗

已有 408 次阅读 2014-7-17 11:08 | 防晒 , 日系美妆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现在越来越多的MM开始对日系美妆感兴趣,最近许多日系美妆新玩意儿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比如擦脸毛巾般大小的“背部面膜”、含抗UV成分的湿纸巾、保持空气时刻湿润的口罩……一点巧思就能够便利生活的产品和设计在日本随处可见,如果有计划去淘美妆的妹子们,赶紧更新一下list吧!

  love long sheet滋润背部贴膜

  每片贴片长60cm,宽20cm,专门用于身体肌肤,每片都含有美容液440ML。美容液含有31种美肤成分,有效除去背部粉刺痤疮、毛孔粗大,洁净肌肤,给身体肌肤滋润享受。除了背部可用外,手臂、脖子、小腿等,身体上任何干燥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它。

  Reveur无硅洗发水(修复型)

  专门针对染烫受损发质,头发软榻、恢复弹性,尤其适合油性发质。

  SANA抗痘专用白皙美背喷雾

  抗痘专用白皙美背液,特别添加药用叶绿素美肤水,专用于清除背部、前胸、臀部等恼人痘痘及粉刺,能有效清净肌肤、收敛毛孔,芦荟和洋甘菊萃取,能舒缓皮脂分泌,降低刺激,平衡肌肤pH值,使肌肤清爽舒适。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