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luntan360xh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百岁山娱乐营销 开发女性消费者市场

已有 6160 次阅读 2014-7-28 09:39 |系统分类:营销传播 | 百岁山 , 娱乐营销 , 女性市场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深圳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敬良表示,今年开始百岁山启动女性市场,因此在娱乐营销上的投入力度比较大,“我们之前的消费群体集中在男性市场,广告投放主要在凤凰台、体育频道,这两年,投放侧重点逐渐转向各大卫视、央视综合频道的综艺、电视剧等节目。”

  据统计,近两年百岁山赞助和植入了不少的综艺娱乐节目,比如通过植入、冠名等各种方式体现在《妈妈咪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爱情回来了》等多档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中。

  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孟加表示,此次冠名的《完美星开幕》为央视2014年的王牌综艺节目,由《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的创作班底制作,节目内容为召唤《中国好歌曲》和《中国好声音》的优秀学员重返舞台,进行升级版演绎,“此次冠名《完美星开幕》,是景田公司在综艺娱乐推广上一次全新的尝试。”

  “这两年,娱乐营销对快消品终端的拉动力有显著效果。”国内某著名快消品负责人(立白副总裁许晓东)对本报表示,去年1月份,立白洗衣液1亿元冠名冠名《我是歌手》第一季后,根据第三方市场调查数据反馈,立白洗衣液的知名度、美誉度增长了13%,销售额增长了66%。

  据悉,今年上半年,百岁山的销售额增长了40%左右,与娃哈哈、怡宝位列瓶装水行业增长前三名。

  去年,百岁山销售了160万吨矿泉水,为过捏瓶装矿泉水行业第一名,其销售总量为第二名的3倍多(瓶装矿泉水行业第二名的销售量为50万吨以下)。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根据这两年的市场表现看,快消品企业的投放策略与针对的消费者人群,或者将要开发的市场有莫大关系。

  华润怡宝新闻发言人陈越对本报表示:“青少年市场是怡宝未来的主流市场,今年植入《变形金刚4》与拉近青少年消费人群关系密不可分。”

  可见,通过不同的手段影响目标消费人群,已经成为各大快消品企业展开市场营销的重点。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