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eauty360xh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中东北非化妆品市场需求“井喷”

已有 899 次阅读 2014-5-19 10:43 |系统分类:品牌.知识角 | 化妆品市场 , 护理用品 , 制造原料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据阿联酋《联合报》5月15日的报道,国际研究机构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报告显示,2013年中东北非地区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市场规模242亿美元,2008年至2013年年均增速8%,仅次于拉丁美洲,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300亿美元。

  2013年阿联酋人均化妆品消费156美元,化妆品市场规模达到了50亿迪拉姆(约合13.6亿美元),预计2018年有望超过65亿迪拉姆(约合17.7亿美元)。

  中东市场分为海湾国家和地中海东部地区两个市场。海湾国家包括沙特、巴林、阿联酋、科威特等盛产石油的富裕国家。这些国家的居民收入水平高,对各类高端化妆品需求量大,许多价格不菲的高端香水、嫩肤露等也卖得相当好。而作为地中海东部的巴勒斯坦、约旦、黎巴嫩等国的经济水平较差,民众消费能力也较低,对化妆品的需求弱于海湾地区,不过目前也呈现较强的增长势头。

  地处中东地区的犹太国家以色列在生产化妆品方面有着巨大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因为以色列毗邻死海,死海里的黑泥、海燕和其他矿物质蕴藏着丰富的化妆品制造原料,因此以色列生产出来的死海系列的化妆品质量上乘,远销欧美。此外,阿拉伯国家约旦也毗邻死海,已成为以色列在死海地区美容行业的强劲竞争对手。

  阿联酋等海湾地区的民众拥有非常高的收入水平,很懂得享受精致的生活,对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都很讲究。此外,阿联酋等国家已经成为重要的旅游胜地,来自于世界各国游客在迪拜大商场里消费大量的化妆品。在阿联酋,美容产品的消费者25%-30%是当地阿拉伯妇女,25%-20%为外国游客。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