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meili360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京东购物可用微信买单

已有 1280 次阅读 2014-5-27 13:55 |系统分类:360视角 | 京东购物 , 微信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昨日(26日)上午,京东高级副总裁徐雷透露,京东在微信上的入口将在近期开放。今年“6·18”大促销期间将在微信、手机QQ、京东客户端等移动程序端向用户发放10亿元规模的红包,以吸引用户使用移动设备前往京东购物。

  今年3月份,腾讯宣布以2.14亿美元现金入股京东,同步获京东15%股份,并将QQ网购、拍拍的电商和物流部门并入京东。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腾讯将向京东提供微信和手机QQ客户端的一级入口位置及其他主要平台的支持。

  今年6月1日开始举行的“6·18大促”将是京东与微信的第一次重要合作。今天上午,徐雷称,今年“6·18大促”期间将与去年一样设置主会场与分会场,但是将整个促销活动时间压缩为20天。今年将设置13个品类日,其中6月6日将进行进口牛奶品类商品的大促销,7日举行女鞋品类商品的大促销。

  徐雷称,为了吸引用户使用移动设备在京东上购物,同一个促销活动,移动端的启动活动将比电脑端提前一两个小时。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