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lcyvip01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假装高潮难以喊来真爱意:硬件为根地气为王

已有 885 次阅读 2014-8-20 15:01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市调新发现】

  上午与一位商家老板做了一个小范围的市调求证:

  将一则“新产品”信息发在微信的朋友圈,几乎无人反应。一朋友回复打趣:“老和尚发给小和尚看,这里没有一位消费者,都在发哦,老大”。随后让商家朋友发给部分“会员”消费者,即刻被十分之一“会员”拉黑:——“反对垃圾广告”。但有十分之九的没有吐槽。

  初步分析:

  (一)看来微信产生消费的机会,商家能有操作的空间。微信上品牌找生意的机会,还得在生意朋友圈里忽悠。只是从电脑座机移动到了手机上而已……

  (二)销售网络硬件为根;线下终端地气为王。无本之末如无水之萍,假装高潮不易喊来真爱意……

  (三)朋友圈里耍劈叉玩钢管舞,绝大多数不过是相互PK。生意机会的概率发生在对围观者属性成分的评估……

  初步结论:撞上天上掉奇迹的概率,有;但貌似没有扩大。破解营销增长的机会,还是在主流市场网络建设。创新驱动增长的主要途径,必须是智慧和技术的结果!

  《重返地球》的未来世界,没有地球,不可能有故事。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