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j02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1.18,年终奖大爆发!

已有 847 次阅读 2014-1-15 14:48 |系统分类:品牌.知识角 | 360XH , 微信 , 送话费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新年大福利开始派发了,你准备好了吗?领话费领到手软,够刺激吗?1月18号,来360XH手机报,领取你的专属年终奖!三十元话费上不封顶,大家一起嗨翻全场!

  活动时间:1月18号(8:30-22:00)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号gd360xh;

  2、发送“送话费”;

  3、点击内容进入,分享到微博;

  4、分享2次获得3次抽奖机会,提交“姓名+手机号”参与抽奖;

  5、邀请好友越多参与,中奖机率越高。

  活动奖励:30元话费(上不封顶)。

  温馨提示:中奖用户必须将中奖信息和心得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并截图发送给gd360xh微信后台方可领奖,奖品在7个工作日内寄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60化妆品网所有。详情请咨询客服电话:020-62236098,QQ:2549529447.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