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j02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面部排铅美容流行 医学专家称不靠谱

已有 1132 次阅读 2014-1-22 14:01 |系统分类:360视角 | 排铅美容 , 养颜排毒 , 抗衰老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面部排铅美容”是时下一些美容院推出的美颜排毒项目,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但面部排铅是否真的能排出人体肌肤蕴含的铅元素?对此,医学专家明确表示面部排铅美容不靠谱,长期“排铅”反而容易导致肌肤衰老。

  “长期使用化妆品,或受雾霾天的影响,皮肤可能滞留大量的铅,导致肌肤无光。定期给皮肤排铅,面部就能光滑白嫩”在雾霾肆掠的季节,不少美容院打着类似的“面部排铅美容”广告招揽顾客,不少消费者慕名尝试引发排铅美容潮流。面部排铅美容有用吗,效果如何?

  有尝试过面部排铅的消费者表示,“排完铅”后皮肤的确变得光滑且有光泽。对此,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皮肤科主任张丰川揭露,在面部排铅美容过程中,仪器在脸部频繁按摩容易去掉脸部角质层,因此肌肤会变得比原来光滑,从而给人“排铅”让皮肤变白的假象。但如果消费者经常性进行面部排铅美容,不仅不能美白光滑肌肤,反而会因为角质层的过度磨损导致皮肤自我保护能力变弱而加速肌肤老化,让肌肤逐渐变得粗糙、暗沉。

  医学专家表示,人体内的铅大多积聚在骨头里,即使涂抹化妆品、经历雾霾天气侵害,皮肤里的铅含量也是极其微量。而且正规整形美容科、皮肤科皆没有“面部排铅”美容项目,美容院所谓的面部排铅美容只是宣传噱头,美容效果完全不靠谱。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