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j02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我是歌手》邓紫棋拍摄美宝莲防水粉底

已有 670 次阅读 2014-1-26 09:43 | 我是歌手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随着《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热播,让90后香港歌手邓紫棋越唱越红,演出价从10万涨到了40万。青春靓丽的邓紫棋一直就是化妆品品牌最爱的宠儿之一,《我是歌手》播出后,邀请合作的品牌更是加倍增长。日前,邓紫棋被曝光以代言人身份为某品牌化妆品拍摄平面广告。

  因录制《我是歌手》而忙于内地歌唱比赛的邓紫棋,日前被曝光为某品牌化妆品拍摄平面广告,并且一组相关广告照片也随之流出。该品牌化妆品广告中,《我是歌手》邓紫棋身穿白色短裙,搭配率性发辫造型在镜头前摆出不同表情和姿势,非常专业。有知情人士透露,邓紫棋该则化妆品广告是为美宝莲新推出的防水粉底做宣传,而邓紫棋本人也表示“一直都在用这个品牌,因为使用很方便,有防晒又可以遮瑕,适合现在又冷又干燥的天气!”吸引不少女生对其充满了期待。

  其实早在2013年年末,邓紫棋就以代言人身份为美宝莲拍摄新一辑Maybelline防水粉底化妆品广告。此前为了开红馆个唱的邓紫棋表示,为了该款运动型化妆品以及红馆个唱,自己体重减到了入行以来最瘦的状态,体重不足93磅。另外,在2012年,邓紫棋还曾为美宝莲Pink Glow粉亮修护变色润唇膏拍摄过平面广告,直到目前为止,该款可爱粉红少女系列唇膏产品依然是女性消费者追捧的对象。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