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j02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马年贺岁 喜大普奔送祝福!

已有 987 次阅读 2014-1-27 15:39 |系统分类:品牌.知识角 | 拜年 , 日化精英 , 祝福语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相信各位粉丝们都发现了,360XH手机报换新装了!在我们新增的下拉菜单中,多了“拜年”这个按钮。赶紧点击“拜年”按钮,进入:

  1、土豪拜年:你可以查看页面内360个日化精英的拜年祝福,也可以在顶端直接输入姓名进行搜索,只要是在360XH手机报中发表过祝福的人都能搜到他/她的祝福!把页面拖到末端还能连接其他的拜年信息哦!

  更多功能:

  ①点击心仪的精英头像,进入页面,猛戳右上角“分享祝福”到朋友圈;

  ②输入昵称+内容,给你喜欢的日化精英回祝福;

  ③点击“贺卡制作”,生成自己的专属贺卡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彭总
       生成贺卡

  2、我要拜年:如果你想给大家拜年却不在这360位精英中,没关系,你可以点击“我要拜年”进入页面,输入祝福语和你的姓名,点击发送祝福即可,还能分享到朋友圈哦!想看到自己的祝福语就把页面拖到末端,点击“查看更多拜年祝福”就可以了,更多人的拜年祝福也在等着你哦!想搜到别人的祝福也可以,输入对方姓名即可查询!

QQ图片20140124211714_副本

  悄悄告诉您,经典的祝福语还会出现在“精品拜年大推荐”中,亲们加油噢!您将获得360XH手机报10万粉丝的瞩目,赶紧来show吧!

精品心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