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j02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欧舒丹乳木果11月缤纷上市

热度 5 已有 23674 次阅读 2014-10-31 11:48 |系统分类:护肤品 | 身体润肤霜 , 欧舒丹 , 长效保湿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来自非洲的乳木果油一直被公认拥有滋养、舒缓及保护肌肤的功效,是非洲女性世代相传的美容秘方。2014年11月,L’OCCITANE欧舒丹推出全新乳木果系列产品,蕴含丰富乳木果油,轻柔绵密的质地,迅速渗透滋养肌肤,增强肌肤的防御力。玫瑰、青柠、香草三款甜蜜幸福香气及马卡龙般缤纷的色彩,可依心情选择使用,让每天的保养时光充满愉悦感,为寒冷冬日注入生气,带来最轻柔、甜蜜的呵护!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马卡龙系列,全新乳木果身体润肤霜,红、黄、绿三种缤纷色彩让你的肌肤不惧冬季寒冷干燥侵害的同时享受春天的芬芳香气。

  1.欧舒丹乳木果玫瑰身体润肤霜

  主要功效:全新乳木果身体润肤霜,蕴含10%乳木果油和大马士革玫瑰及格拉斯千叶玫瑰精华,轻柔绵密质地,迅速渗透滋润肌肤,留下丝绒般细滑肌肤触感,舒缓修护并增强肌肤的防御力,同时散发柔美玫瑰香气。

  2.欧舒丹乳木果青柠身体润肤霜

  主要功效:全新乳木果身体润肤霜,蕴含10%乳木果油和天然柠檬精萃,轻柔绵密质地,迅速渗透滋润肌肤,留下丝绒般细滑肌肤触感,舒缓修护并增强肌肤的防御力,清新迷人香气带来蓬勃活力。

  3.欧舒丹乳木果香草身体润肤霜100ml/RMB230 (限量产品)

  主要功效:全新乳木果身体润肤霜,蕴含10%乳木果油和香草精萃,轻柔绵密质地,迅速渗透滋润肌肤,留下丝绒般细滑肌肤触感,舒缓修护并增强肌肤的防御力,香甜迷人的气息萦绕全身。

  4.欧舒丹乳木果玫瑰润手霜

  主要功效:全球每3秒销售出一支的明星产品欧舒丹乳木果润手霜,2014年融入大马士革玫瑰及格拉斯千叶玫瑰精萃集葡萄籽油等天然保湿因子,蕴含20%乳木果油,滋养并舒缓肌肤,为双手带来保湿、防御功效。举手投足间,萦绕柔美动人的玫瑰香气。

  5.欧舒丹乳木果滋润护理油

  适合部位:身体及头发

  主要功效:向日葵、猴面包树和胡萝卜籽油,纯植物油混合5%乳木果油,调和成无与伦比的清新配方。让你享受从头到脚的呵护,毫无油腻感,肌肤得到润泽滋养、秀发更加柔软如丝缎般光滑靓丽。

  6.欧舒丹乳木果滋养膏

  主要功效:蕴含100%乳木果油,能滋养、柔嫩、保护干燥的肌肤,为双唇、面部及指甲边缘等部位带来滋养及保湿作用,同时具有促进再生及柔肤功效。小巧包装,方便随身携带。

  使用Tips:睡觉前在双唇上涂抹稍微厚的一层,第二天唇纹可减淡,双唇柔嫩更加富有光泽。

  7.欧舒丹乳木果滋润身体霜

  主要功效:蕴含25%乳木果油及亚麻籽、锦葵、杏桃油、甜杏仁和蜂蜜精萃等天然保湿因子,深层润泽、温和滋养肌肤,并舒缓安抚因干燥环境的产生不适现象,使肌肤毫无负担感,同时为肌肤筑起一层天然保护膜,抵御外在环境因子对肌肤造成的伤害。2014年全新升级配方,丰润质地能迅速吸收渗透,72小时长效保湿,持续为肌肤带来润泽、柔适滋养的舒适感觉。

  8.欧舒丹乳木果滋润洁面皂

  主要功效:全新升级产品,蕴含5%乳木果油,乳霜配方洁面皂,以极度温和的植物洁净成份制成,温和洁净肌肤,洁净过程不会引起肌肤干燥与紧绷不适。泡沫幼滑如霜,用后令肌肤柔软、舒适、清新。将洁面皂置于湿润的掌心搓揉至充分起泡,将细腻柔软的泡沫包覆整个脸部,用清水或温水充分冲洗干净。适合任何肌肤使用。独特盒装设计,方便置放或旅行携带。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mingquanhu2014 2014-10-31 16:28
爱美丽,爱健康,选对产品和方法同样重要, 蜕变从这里开始, 留个蔻—=632—=419==291,给你精致人生
回复 cyqcyq86 2015-8-4 10:20
不错 有想批发小额化妆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www.pifadashi.com
回复 Punky 2015-12-28 11:40
国外的化妆品买回来也不知道生产日期,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其实很简单下载一个查询批号的手机软件就可以了。“凹凹啦”是我第二次创业的产品,为爱美的你提供化妆品批号查询和保质期管理提醒的功能,希望能够解决大家在日常使用化妆品时遇到的保质期相关问题~     
回复 pingyunshangmao 2016-7-22 13:38
韩国皮肤保湿面膜,面霜产品招商,正规渠道通关进货,通过CFDA注册。请在百度搜平玧商贸。
回复 信念之永恒之心 2017-4-6 16:29
遇见水润绿洲控油,保湿,紧致,滋养,四大功效一个都不能少萃取多样植物精华 全方位深度滋养娇嫩肌肤精粹植物原液,绿色纳米科技,分分钟宛若进入植物王国,给你整个绿洲般的原生润养。纯天然不刺激,防过敏,让你的水嫩无懈可击。
回复 信念之永恒之心 2017-4-6 16:33
遇见水润绿洲控油,保湿,紧致,滋养,四大功效一个都不能少萃取多样植物精华 全方位深度滋养娇嫩肌肤精粹植物原液,绿色纳米科技,分分钟宛若进入植物王国,给你整个绿洲般的原生润养。纯天然不刺激,防过敏,让你的水嫩无懈可击。Ossiray精致补水系列!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