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j02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如何加粉?有哪些你忽视关注的小细节

已有 857 次阅读 2014-11-20 15:53 | 微商 , 微店产品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加好友建议及注意事项
  (一)技巧:
  1、过滤:可以选择3G号段,开通微信的数量会多,质量相对也较好。
  2、加对方时,不要透漏出商业气息,昵称(**手表、***招代理)以及验证语(需要手表联系我,需要包包联系我)都会引起对方反感,好友通过率就会降低。
  3、建议先交友,后成交。微商的客户主要是自己的朋友圈子,所以圈子大了生意自然会有,刚起步的微商先要注重维护朋友圈,交易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

  (二)心态:
  1、加人时定位好自己的位置,您是一个微商,加好友是为了促成交易,拉拢客户,所以不要一味的抱怨别人不同您的申请,学会换位思考,才能找到好的技巧。
  2、微商成功的人很多,大发的人也很多。要成功的要素。一是有客源,没有客源你就没有任何销售机会。二是坚持,因为每个人开始都是没有客源的,你要花时间去加人,积累客源。三是维护,就像你我是好友,你也不是马上购买我的产品,需要我做推销一样的道理。四是努力,创新,千万不要有太多的抱怨,你的朋友圈很重要,传递正能量。

  (三)经验:
  在加过几十个后,总结下通过的是如何通过的,不通过的又是什么原因,时间一长好友验证通过率也会提高很多。既然选择微商就用心去做,古往今来没有不努力便会成功。

  (四)正确认识推广和微商微店维护
  1、推广的含义:扩大施行或作用的范围把自己的产品、服务、技术、文化,事迹等通过媒介让更多的人或组织机构等去了解和接受,从而达到宣传和普及的目的。
  2、推广的效果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是一夜成名,而是一个慢慢增长的过程。推广的时间越长,效果也就越好。
  3、推广做得再好,微店产品没有吸引力,或者长时间不更新,客户去过两次也许就不会再去了,从而导致您就算广告打得再好,也不见效果。

  (五)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微商?
  选择做一名微商,相对于一些人来说我们是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但这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具备一定的知识和素质能力。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开拓的。
  首先作为一名微商,我们至少需要去了解什么一下什么营销,然后去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服务,从而达到一个销售的目的。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