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bj02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2014-12-18 18:05

  • 可以很明确的告诉没有开店经验的朋友,装修就好象女人的化妆一样,不是说用最贵的化妆品的女人化完的装就一定漂亮,但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子经过了化妆品的修饰,自然会增色N分。因人而已,难道那些不化妆的女子没有可人吗?我们会说那叫自然的美,淳朴的美。

    2014-12-18 17:55

  • 护肤品陈列十大黄金标准 销量自动UP UP!
    产品陈列就是吸引消费者、创造购买欲望的手段,可以有效刺激客户的购买欲望。实践证明,护肤品的陈列有黄金标准,比如货架上有品牌标记可提升18%的销量。那么,如何让化妆品专营店护肤品的陈列达到黄金标准呢?

    2014-12-16 15:45

  • 顾客刚进店时,导购员需要先跟顾客搭讪,以便建立起一个沟通交流的起点,化解顾客的戒心,同时通过了解顾客需求介绍合适的产品形成销售的契机!

    2014-12-12 18:10

  • 店铺管理:不可不懂的店铺六率
     经过长期的分析与研究发现,许多店铺经营者之所以难以获得成功,就是因为店铺的经营管理者缺少一套系统、全面的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知识。虽然他们吸收了各种五花八门的理念,却无法解决日常运营管理中的具体难题。

    2014-12-8 17:27

  • 微商:如何把客户维护成“回头客”
    可能你在QQ空间丶微博丶微店,或者朋友圈,都能各自形成一个商圈,但是这些客户都较为分散,且交易流程也较为简单,可能有些是没有产生订单环节实现交易的,不像电商环节一样必须通过下单付款的方式,无法收集客户信息。所以要建立微商的客户关系,必须先把客户集中到一个池子里。

    2014-12-2 17:57

  • 新开的店业绩不佳该如何提升?
    对于新店开张业绩差,员工也是新的多?应该抓哪些方面?有的地区时加盟对于销售技巧不知如何抓问题。对于新开店一个月的店铺,应该采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2014-11-24 15:56

  • 如何加粉?有哪些你忽视关注的小细节
    微商成功的人很多,大发的人也很多。要成功的要素。一是有客源,没有客源你就没有任何销售机会。二是坚持,因为每个人开始都是没有客源的,你要花时间去加人,积累客源。三是维护,就像你我是好友,你也不是马上购买我的产品,需要我做推销一样的道理。四是努力,创新,千万不要有太多的抱怨,你的朋友圈很重要,传递正能量。

    2014-11-20 15:53

  • 2014-11-8 17:57

  • 欧舒丹乳木果11月缤纷上市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马卡龙系列,全新乳木果身体润肤霜,红、黄、绿三种缤纷色彩让你的肌肤不惧冬季寒冷干燥侵害的同时享受春天的芬芳香气。

    2014-10-3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