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gzjlgj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我能为青春做些什么?我不关心

已有 584 次阅读 2014-6-7 15:21 |日志个人分类:护肤 | 瑞士KeySkin , 面膜 , 蚕丝面膜 , 青春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我想知道我的追求,我是否敢于梦想,那内心深刻的渴望。

  我的年龄有多大,我不关心,

  我想知道,为了爱、为了梦、为了那些不切实际的故事,我是否愿意像傻瓜那样冒险;

  我想知道几年以后,我能否坚持最初的梦想,尽管实现的几率是那么的低;

  我想知道,我能否永远保持精神饱满的状态,即使每天的生活并不理想,却能坚持自己的信仰。

  我想知道,当全世界都想要放弃我的时候,我能否一如既往的坚持相信,总有一天我能成功。

  我想知道,我现在这个年纪,这个青春,我能做什么,想做什么。

  我想找一片荒芜的草地,披散头发,迎着风,不停的狂奔,不停的呐喊,不停的尖叫,直至汗水浸湿全身,泪水洒满脸盘;找一雨天,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关掉手中的伞,任雨淋湿自己,看雨,听风;找一个太阳暴晒的天,站在树荫下,轻轻抬头用手背擦汗,直至透过树叶间隙直射下来的、耀眼的阳光让自己短暂的一黑。找一好心情的天,约一个好友,笑嘻嘻的把她臭骂一顿,然后美滋滋的打电话给另一个死党,然后没事似地去逛街, 微笑回眸,对,就是这样,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找一个平静的夜晚,打电话给班上最老实呆板的男孩,跟他讲一大通这一辈子都未听过的疯话,让他保持一天的震惊;找一个坏心情的天,约几个好友,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实实在在彻彻底底地醉一回。

  我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要努力保住自己的皮肤光彩,保住自己的青春!!寻寻觅觅中寻到了瑞士KeySkin秘肌之钥细胞活化蚕丝面膜!!!它让我的青春暂停在了24岁!! 感谢它在我的青春年纪对我的陪伴!!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 ,让脸部肌肤自然,皮肤均匀。加快肌肤,并刺激新的皮肤来代替。减少皱纹,皱纹褪色,淡化斑点。减少过敏症状,皮疹,红肿,减轻炎症反映,减轻肿胀。增加水分,皮肤干燥和补水。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