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zpwlhy2014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中国女游客炒火韩国化妆品及免税店

已有 1178 次阅读 2014-8-4 09:41 | 韩国化妆品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昨日,韩国金融投资业界和旅游信息系统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去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高达57.4万,其中,中国女游客为30.5万人。

  单看这两个数据看不出什么,但是,如果360化妆品网小编再告诉你,从今年3月份开始,去韩国旅游的女性连续4个月占据中国游客总数的60%,那这就不是一个小数字。为什么要特别强调女性游客的占比?说的直白点,我们关注的不是她们本人,而是她们的购买力。

  韩国SK证券公司一名研究员表示,随着中国妇女经济活动参与率的提高,女性在中国社会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预计中国女性购买力的增长将拉动韩国免税店和化妆品行业发展。

  最近一个月从韩国股市表现看,韩国化妆品和免税店股价涨势喜人。韩国“LG生活健康”的股价从7月1日到8月1日升幅达8%。有证券业内人士分析,该公司受益于中国等海外市场化妆品销售强劲的影响。同一期间,韩国“爱茉莉太平洋”股价居然升幅达20%,这是因为该公司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逐渐提升,而且在免税店销售额中中国人所占比重逐渐加大,这纠正了该公司在韩国国内高价化妆品销售不畅带来的逆风。经营免税店的“新罗酒店”股价同期升幅为24%,韩国新韩金融投资公司称,今年第二季度新罗酒店总销售额中,中国人所占比重预计达55%-60%。

  综上,可以看出,韩国特别欢迎中国女游客的到来,可以振兴经济啊!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