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hzpwlhy2014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记者走访市场后发现,不少商家都有销售所谓的有机化妆品,如绿豆泥浆面膜、有机野玫瑰眼霜等。在位于北京龙德广场一楼的屈臣氏化妆品专营店记者看到,标注“有机”字样的面膜随处可见。该店一位销售员指着一款有机面膜向记者介绍说:“这是品牌商特别推荐的"萃取有机植物精华"面膜,不添加人工香料和人工色素,销量很好,可以放心使用。”

    2014-8-6 11:57

  • 小编在此刻整理出针对云南鲁甸强震,部分企业捐款数目,无意攀比,只求以最客观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救助中来。

    2014-8-5 12:19

  • 为什么要特别强调女性游客的占比?说的直白点,我们关注的不是她们本人,而是她们的购买力。韩国SK证券公司一名研究员表示,随着中国妇女经济活动参与率的提高,女性在中国社会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预计中国女性购买力的增长将拉动韩国免税店和化妆品行业发展。

    2014-8-4 09:41

  • 据悉,此次假货供应商是“祎鹏恒业”,不知名的它通过此事,瞬间曝光率超高,而被“拖下水”的涉假电商远不止聚美优品一家,据悉,京东、 亚马逊、1号店、国美在线、走秀网、拉手等电商纷纷中枪。

    2014-7-30 09:35

  • 聚美优品承认售假 责任推给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承认了这一事实,但是,聚美优品表示,全部问题及责任属“祥鹏恒业”,并未对自己在此次事件中应当承担的责任做出任说明,也未指出目前聚美优品还有多少个“祥鹏恒业”。此外,记者致电包括雅诗兰黛、兰蔻、DHC在内的多家全球知名化妆品牌,上述企业均表示从未授权聚美优品销售自己的产品,也未与聚美优品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但在聚美优品的网站上,上述品牌的产品赫然在售。对此,聚美优品相关媒体负责人樊帆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2014-7-29 17:22

  •  继2006年、2008年,与百姓生活紧密相连的各大税种经历调整后,今年,这些税种再度迎来大调整。

    2014-7-28 10:26

  • 相较于借势电影电视剧来宣传品牌,冠名节目的软性植入效果可能更好。市民表示,“当观众想起一个节目时,会自然而然地想到它的冠名商,购买商品时也会优先选择。”他表示,毕竟能够冠名的都是相对有实力的产品,消费者更加信任。

    2014-7-24 09:37

  • 事实上,陈欧的童年没有留下太多记录,陈欧的童年在父亲的强压下度过。小时候的陈欧偷偷摸摸地打游戏,孩子打游戏的目的都十分单纯和简 单,虚荣心和自尊心驱动小陈欧简单地认为,学习和打游戏都好的男孩子容易成为学生头和老师眼中的宠儿,游戏中竞争带来的刺激和成就也容易让这位不容易得到 严厉父母表扬的孩子得到另一种成就感。但身为当地副局级干部的父亲的监视无处不在,童年时代,陈欧与父亲的关系大致是“官兵”和“贼”的角色—“被逮到一 次打一次”。

    2014-7-23 09:39

  • 根据昨晚上海家化发布的公告,聘请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是上海家化定向邀请招投标,开标,评标最终确立的结果。

    2014-7-22 10:29

  • 虽然男士护肤品市场快速扩大,不过相对女士仍然落后一大截。以目前来说,女士护肤品市场规模高达1076亿美元,是男士的逾30倍,可以预期,男士美容市场未来发展潜力相当巨大。

    2014-7-2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