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youjingya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为皂君正名

已有 453 次阅读 2014-7-4 09:17 | 洁面 , 洁面皂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每天早晚洗脸洁面是我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爱美的MM来说,这不但是为了整洁干净,更多的是为了护肤润肤,保持皮肤的光洁润滑,可是在琳琅满目的洗面奶、洁面皂的面前,我们该怎么选择呢?到底是洗面奶好一些还是洁面皂好一些,这个问题让很多MM为难了。在新清洁时代,洁面皂才是你的新宠。背了好长时间黑锅的洁面皂,在一片回归天然、成分有机、温和诉求的氛围当中再度席卷美容界!

  流言一 皂基会破坏脸上的酸碱值!

  免惊!医生说了,肌肤pH值虽被改变但也会在30分钟内恢复弱酸性。合成的表面活性剂的出现改善了皂基的问题,只要选择弱酸性的洗面皂,就不用担心皮肤的pH值被破坏的问题。

  流言二 洗完脸会超干

  这话放20年前还行,现在这可就算伪科学了!有些洁颜皂的制造过程中的确添加了碱定型,但清洁力强,对油、痘肌来说是最有效的洁颜品。要知道,现在有些专门为敏感性皮肤设计的皂,天然凝脂几乎没有什么添加剂,让敏感皮肤不用再纠结,且有了专属感。

  流言三 起泡力佳就是好皂?

  起泡力的快慢与多寡只会影响使用感,并不能作为评判依据,像橄榄油皂不易起泡但泡泡却很细致,而有些皂为了提升起泡力会添加泡沫细,让成分更复杂反而不好,因此千万别被泡沫所蒙骗了。

  流言四 洁面皂会让肌肤问题越来越厉害

  药用配方的洁面皂比起一般洗面乳,更能对抗问题肌肤。像是添加天然泥、天然硫基植物成分、草药配方的洁面皂,是对抗油性、发红肌肤的好战将。而高端洁面皂里的珍稀药材、植物精油等成分能温和保护脆弱肌肤。

  自制泡沫面膜

  最近清洁品也爱加入保养功能,泡沫面膜真的好红,但不是任何皂都能拿来往脸上敷,敷时不可过长,15-30秒即可。

  1. 起泡小道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双手失灵时就用起泡网来弥补吧!

  2. 一定要用温水

  洁面皂以油制成,用温水冲一会儿才能迅速融化帮助起泡!

  3. 有技巧地揉搓

  起泡时肥皂要不停“翻转”、手部以“顺时方向”搓揉为要点。>>>安娜苏魔幻蔷薇沐浴露 清新的洁净感受

  造型别致可爱、清洁力又十分出众的洁面皂是不是很吸引你呢?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MM,不同的季节用洁面皂的类型方法和时间是不同的,冬天由于空气干燥,为了满足皮肤的润肤需求,需要选用滋润型的洁面皂;夏天因为油脂分泌旺盛,需要用清洁力比较强的清爽型的洁面皂,比如茶树皂之类的,按摩清洁的时间要稍微延长一些。千万不要搞错了哦!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