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youjingya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立白砸10亿搅局高端洗护

已有 477 次阅读 2014-7-4 14:27 | 立白 , 去渍霸 , 洗衣露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随着《爸爸去哪儿》等各类亲子真人秀节目火热于各大荧屏,很多商家也开始打“爸爸”的主意。推广“好爸爸”品牌被列为今年立白全集团最重大的项目,新品牌的研发、渠道、品牌等各部门均下达了军令状,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日前,本土日化品牌立白集团宣布将一款名为“Kispa去渍霸”(以下称“去渍霸”)的洗涤品牌改名为“好爸爸”(简称“好爸爸”),并同时推出全新洗涤品类——好爸爸洗衣露。“作为立白集团有史以来最大手笔的投入,我们计划投资10亿用于好爸爸品牌的推广。”立白集团首席发言人许晓东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去渍霸改名为好爸爸源于立白与多个“爸爸”节目的结缘。去年,去渍霸赞助《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并深度植入家庭亲子剧《小爸爸》而大幅提升了知名度,在终端渠道其销量成倍增长;今年,去渍霸加大了对《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赞助额。

  此番“去渍霸”改名,立白集团加码“亲情渠道”会否成功?对此,许晓东表示,立白此前进行的专业调研显示,近20%消费者表示更名后更促进他们购买。

  据立白集团内部人士表示,推广“好爸爸”品牌被列为今年全集团最重大的项目,新品牌的研发、渠道、品牌等各部门均下达了军令状,只能成功不能失败。“除了立白集团原有的60万个终端渠道外,好爸爸还将开发自己的渠道。”该品牌的负责人表示。

  此外,据立白业内部人士透露,除了全国铺货,地铁、公交、卖场的宣传造势外,“好爸爸”还将通过“电视屏+电脑屏+手机屏”的立体营销进行市场推广。以10亿元的大手笔投入,以及与国外巨头的合作研发优势,加上亲子情感的差异化诉求,配合立白集团20年来的渠道深耕,“好爸爸”或将成为高端洗涤市场的有力搅局者。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