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youjingya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两用产品出炉 口红腮红在一起

热度 1 已有 468 次阅读 2014-7-7 09:06 | 口红 , 腮红 , 两用化妆品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最近上市的两用化妆品,让嘴唇和面颊上的质感达到最佳平衡,可同时充当口红和腮红,省了很多MM专门挑选口红和腮红的时间。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这样的两用产品:

  1.NARS多用途唇膏,7.5g,约330元

  膏霜质感,可演绎水润和哑光效果的多用途产品,可用于眼睛、唇部和面颊。

  用于唇部——左右涂抹铺展:

  直接用唇膏顶端在唇部轻轻点一下,用手左右涂抹铺展开。只点一下,也有足够显眼的色彩。产品成色鲜明,带哑光效果。

  用于面颊——轻轻涂抹,增添血色

  在面颊中间轻轻点一下,用手铺展涂开。红色在脸上铺开,仿佛血色充足般红润健康。

  2.植村秀唇颊两用唇彩腮红,5.4ml,约230元

  涂抹薄薄一层显得绵柔,涂抹多层则水润光泽的神奇配方。轻轻混合,很容易做出叠色效果。

  用于唇部——唇部内侧的叠色效果:

  在唇部内侧轻轻点一下,用手抹开,显得非常绵柔。在唇部中间内部再涂一下,则能演绎烟熏般的唇妆。

  用于面颊——渲染的渐变效果

  点两个圆点,用手指关节轻拍,往外轮廓涂开。把膏体均匀铺开,做出中间深色,外侧浅色的渐变效果。

  3.赵诚雅22 OMG Beach,10ml,约180元

  摩丝剂型在皮肤上温和融化,轻轻铺展。肤感为粉感的多功效膏霜。

  用于唇部——轻轻揉搓,帮助着色

  虽然柔软且有粉感,但涂得太深,会显得干燥,跟肤色不协调。建议用手指在唇边轻轻揉搓,为嘴唇染上淡淡的粉红色。

  用于面颊——不需特别技巧,轻松上色

  涂得很宽很薄,也能维持均一的膏体厚度。在面颊部位,用手轻轻涂开,有减龄的清纯效果。

  4.YSL胭脂唇彩5号色,10ml,约330元

  藏有圆形珠子的珠光刷子,同时沾取胭脂唇彩,成色鲜明。

  用于唇部——丰盛的涂抹感

  只涂一次,也有耀眼的成色效果。唇部外廓线条和皮肤自然融合,甚至有烟熏效果。

  用于面颊——螺旋形渐变

  用手慢慢抹开大的螺旋形,营造渐变效果。在皮肤上温和地铺展,自然地改善脸部血色。但注意别涂得太红,否则看起来像搞笑艺人。

  5.芭比波朗艺彩唇颊笔,5.6g,约260元

  适用于唇部和面颊的多功能唇颊笔,打造哑光效果。

  用于唇部——勾画精细的唇线

  先用尖端勾画唇线,再把笔放平,用较宽的部位填充唇部内部的色彩,能打造精细的唇线效果。

  用于面颊——斜线涂抹面颊

  在面颊外廓点几个点,往两侧抹开,从脸部外廓外唇部方向摸出腮红。注意,涂抹时画的圈太圆,效果容易显得脏。

  6.雅诗兰黛纯色胭脂唇彩,8g,约240元

  柔软的液态啫喱剂型,具备唇彩和腮红的功效。

  用于唇部——用手轻拍,帮助成色

  一次挤取的量,分成四个点,沾到唇部。由于是非常滋润的液态剂型,慢慢渗透唇部般的涂抹方法是重点。随着在唇部轻拍,唇部色彩越来越鲜明和自然。

  用于面颊——迅速拍打,演绎活力和血色

  要迅速成色,手部的快速拍打是关键。往眼底、面颊沾取后,用三根手指的关节部位涂开,迅速轻拍。皮肤由内而外焕发自然的好气色。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ooi88 2017-6-1 22:57
ssense :haitaowangw.com 服饰的质量、款式、设计都很棒,绝对都是有品味的品牌。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