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youjingya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钞票味香水你想闻吗

已有 823 次阅读 2014-7-17 11:52 | 香水 , 另类香水 , 钞票味香水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据说日本有一项研究表明:员工在钱的味道中工作会更加积极。于是这款香水的创作者Patrick将“纸钞味道”融入到新香水Her Money中。新鲜纸币的味道与粉红葡萄柚,柑橘,小苍兰,百香果,夏威夷婚礼花和甜瓜的香氛融合在一起,所以你能感觉到“纸香”平衡了生动的柑橘味道,让它不会太甜腻。各种花草香味的香水想必你已经司空见惯了,现在有这么一支“香”水:散发着浓浓的钞票味道。这种能叫“香”水吗?你想不想把鼻子凑上去问一下呢?别急,还有其他新奇的香水等着你去“品尝”呢。

  钞票味道的香水

  调香师先研制出钞票气味的溶剂,再添加不同精油,混合出男香与女香。男用他的钱古龙水 (His Money Cologne) 号称结合新钞的木质香调与清新海洋气息,女用她的钱淡香精 (Her Money Eau de Parfum) 则以新钞的纯净气味为前调,再融合粉红葡萄柚与柑橘等香氛。钱香水每瓶定价35美元,号称买到赚到,因为消费者打开包装纸盒,会发现里面还塞满切碎的美 钞。麦卡锡希望这款让人更有自信的香水,能帮助美国人度过经济衰退。喷了这个味道的香水,哪怕不能成为土豪,也能在钞票的香气中度过,会有很高的满足感吧!

  Stink Yourself Slim——“臭死你”瘦身喷雾罐

  英国女商人Alex Fontaine体型超重,皆因多年来戒不掉吃零食的习惯,由此发明了这个产品。一次户外活动中,她闻到了臭鼬散发出来的恶臭味,导致食欲尽失,不想靠近 盘子。她也印证科学实验,证明臭味确实可以抑制食欲。此后整整10个月之间,她都在寻找和研发一种能与那天晚上她闻到的臭鼬味相匹敌的气味。然 后,Stink Yourself Slim瘦身喷雾罐就诞生了。

  这种“香水”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在零食抽屉或食品柜内喷上喷雾,之后,你就不会再想靠近这些地方。作为发明者,Alex Fontaine以身作则,证明它让她成功减掉了10公斤。美丽和痛苦相伴相随,这句老话又一次被证实了。但是,为了剥夺生活中的小乐趣,真的值得花钱去 买它,况且气味会飘散,不会老老实实待在食品柜周围!

  看这架势,香水不好好履行香体的职责,还开始往各种诡异方向发展!除了这个拿来喷给食物的恶臭香水,竟然还有别的特殊用途的“香水”!

  血液味道的香水

  这个叫做Blood Concept的意大利香水品牌推 出了4款以血型为分类的中性香水,分别为A、B、AB和O。香水瓶身则是古老的药瓶式样,拧开后是滴管,而并非一般常见的香水包装,它的容量为40ml, 看起来就和一些护肤精华无异。为了吻合特别的血型人群,“O”香水味道由百里香、覆盆子、油莎草、野玫瑰果、皮革、桦木和雪松组成;“A”则包含绿色花园、番茄叶、罗勒叶和茴香的味道;“B”香水是木质辛辣香调,包含红苹果、黑莓、艾蒿、胡椒、黑茶和广藿香;“AB”则是醛类、铝、石板、鹅卵石、湖水和雪松等天然矿物的味道。品牌宣称这些气味将“追溯成长中的变革,它记录了信息、历史和变化,一切都封存在这跳动的血液中。”4款香水有不同的香味,但是有一个共同点是“金属混合朦胧的血液感觉”。

  烟酒茶味的香水

  美国香水品牌Commodity近期推出的EDP香水系列还是觉得相当有趣,男、女香水各推出10款味道,香味都很特殊,饮品味到有Tea、Whiskey,还有含羞草、青苔,甚至连纸、书等香型的香水。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