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youjingya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徒有其表的动物形面膜?

已有 2004 次阅读 2014-7-21 11:31 |系统分类:美容美体 | 动物形面膜 , 面膜 , 护肤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最近面膜在微博上可真火啊,前几天各大明星刚刚晒完自己的面膜照,近日,微博上又出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面膜,有的可爱有的奇葩,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些很好玩的面膜们,看看它们到底是挣个噱头还是真的有意义?

  奇葩野生动物面膜

  这一系列的面膜是以上野动物公园内的苏门达腊虎与大熊猫为模板来设计的,由于苏门达腊虎与大熊猫都是濒危保护动物,所以这个面膜收益的一部分将会用于这2种动物的保护,保全,展览环境改善。

  一盒内有2张,贴上之后的效果就如上图所示的,主要功效是补水、滋润一类,拥有普通面膜应有的功效,所以这一类面膜主要是宣传保护动物,如果希望有一些高端的特殊功效就不需要考虑了,实用性上不高,倒是趣味性上及格了。

  变形金刚面膜

  这一系列的面膜据说是专门给男生使用的,水凝胶状,拥有抗老亮泽一类的功效,男生都是长不大的小孩,所以当做礼物送给男友是相当适合的。

  萌系单品:小恶魔亮眼修复法令纹保湿贴膜

  这是一款超有个性的眼贴膜,让敷面膜变成戴面具,5秒变身夜礼服假面!保养眼睛的同时还可以兼顾法令纹。

  小胡子面膜?

  超级搞笑的八字胡,敷这种面膜的时候绝对不想看到任何人!这个面膜属于去除法令纹的局域面膜,要不要试试全看你啦!

  鸟叔面膜女生可能不想买

  如今鸟叔戴着墨镜的经典形象已经被用在面膜上。一些形形色色的小萌女、水果、小动物图案也频频激发面膜包装设计师的灵感,让你一看到它们就立刻拥有可爱好心情。不过小编看来,可能都是看着觉得好玩,真要是把鸟叔敷到脸上妹子们就不一定同意了。

  超萌小动物包装

  产品中含有腺苷祛皱有效成份,含有蜂王浆和蜂蜜精华成份,有效改善肌肤,提升肌肤保湿力,抗老化,特别是各种可爱的样子,妹子们绝对hold不住了吧!

  夏日敷面膜的小TIPS:

  1.天气炎热,大家会把面膜放到冰箱里,敷的时候会更凉爽,但其实不是所有面膜都适合放到冰箱里面。主要功效为补水保湿的面膜是可以放到冰箱里的,如果功效是提拉紧致的面膜,大家千万不要放到冰箱里面去哦!

  2.如果你的面膜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天天敷是OK的,如果是有清洁功效的面膜,请根据自身肤质安排频率。有些面膜也会有建议几天敷一次,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哦。

  3.最后,市面上的那些“亲民价格”的面膜也不是天天用效果就好的,功效上相比也逊色一筹。建议你可以选择一些大品牌的平价面膜,虽然这些面膜稍微贵一些,但一片的使用效果可能抵得上好几片廉价面膜。尤其是大品牌的面膜都经过严格的临床试验和反复测试,其功效一点都不比那些动辄上百上千的大牌面膜逊色,你只需要花上一顿简餐的代价就能换来整整一天的鲜亮肌肤。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