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youjingya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闻香识女人 PEACEBIRD香水全新上市

热度 1 已有 21933 次阅读 2014-7-24 11:01 |系统分类:香水 | 太平鸟 , 香水 , 女士香水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充满灵性与热情奔放的非洲草原、亚马逊流域中的热带雨林、大胆浓郁的印花…给2014 年的PEACEBIRD带来了无穷的灵感。雨林代表充满奇思妙想的神秘,伊甸园则代表了人类的起源,孕育了广大的生命。2014 PEACEBIRD以“雨林伊甸园”作为香水的灵魂主题,旨在用3款香水挖掘女性的不同侧面,让每位女性寻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女人香”。

  1.ENVY ofRainforestEden(香水象征动物:鹦鹉)

  中文名称:艳羡/雨林伊甸园

  50亳升 售价:369元

  前调:小苍兰、粉牡丹、荔枝

  中调:木兰花、铃兰、玫瑰花

  后调:琥珀、甜蜜、香柏木

  鹦鹉是色彩最丰富也是最灵巧的动物。叫声悦耳,象征着骄傲的青春,闪耀娇人,又尚未变得事故,有一种无需修饰咄咄逼人的美。设想她将参加了一场雨林伊甸园的舞会,观众都被她的朝气所征服…

  香水的外观选用了“鹦鹉”为主视角,定义为“展现自我”。在香型的设计和选择上,PEACEBIRD希望展现一种繁花似锦的感觉。因此选择了以玫瑰为基调,再调配以多种巴黎花香,巧妙地将经典的玫瑰香味,转化成光彩活跃的香气,勾勒出甜美娇人的时尚氛围。香味如丝绢般轻轻溜过鼻尖的香味,那么诱人而美丽,让人不忍与它分离。

  2.DESIRE of Rainforest Eden(象征动物:豹子)

  中文名称:渴求/雨林伊甸园

  50亳升 售价:369元

  豹子优雅又独立自由,仿若藏着一颗热切魅惑之心的女子,充满若隐若现魅惑的感觉,在某个瞬间,她绝对可以惊艳全世界…设想她月光下的雨林伊甸园独舞,光,轻轻抚过之际,让形体与材质显现。在光线掩映下,女性优美的身体曲线毕现,光线照亮女性的美,打造出女性最性感的一面。

  此款香水不强调前、中、后调。只需要静静地嗅闻,倾听心声,用心感受。PEACEBIRD在这款香水中,运用了丰富、纯粹的花朵,来表达此款女香的精髓,用百花齐放的概念调配出一种花束的香气,集结了从日出到日落带有透亮与感性的花香。

  3.COURAGE of Rainforest Eden(象征动物:大象)

  中文名称:勇气/雨林伊甸园

  50亳升 售价:369元

  前调:苹果、香梨、玫瑰

  中调:绿草、罗勒、晨露

  后调:木兰、堆肥香味

  大象大气磅礴,在曦微晨光中,沐浴如雨清芬,释放出自信与勇气,坚定行走在丛林沃土上,遵循内心的指引,挑战变幻莫测的旅程,坦然表达,敢于展现。这款香水PEACEBIRD想送给那些“肯定自我”的女性,她们内心坚强、果敢独立,毫不夸耀却引人注目。

  此款香水的灵感来源于亚马逊雨林,融入层层叠叠的植物和花香气息,将热带雨林中最完美的香气呈现在你面前,让眼前几乎浮现出雨林伊甸园的奇妙世界。特殊的香调构成,融合了丛林特有的果香和草香,将一切都糅合得恰到好处。味道的包裹围绕,穿透你所有的感官。

  2014年的PEACEBIRD,不只在服装上不断追求,更希望将情感转化为香味的天赋。每一项创造都代表着值得纪念的时刻、一份珍藏的情感、一段鲜活的记忆。视觉和味觉都是情感的载体,看过的,闻过的,都成美好的记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1619230460 2014-8-28 12:41
不管男女都离不开香水
我是具有多年美容经验,不过现在只给自已做美容了,因为在家做全职妈妈,不过经常会在我的微信里发布一些护肤,彩妆小知识,如果有兴趣可加我微信,微信号:13510745734
.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