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youjingya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 闻香识女人 PEACEBIRD香水全新上市
    2014年的PEACEBIRD,不只在服装上不断追求,更希望将情感转化为香味的天赋。每一项创造都代表着值得纪念的时刻、一份珍藏的情感、一段鲜活的记忆。视觉和味觉都是情感的载体,看过的,闻过的,都成美好的记忆。

    2014-7-24 11:01

  • 有代表性的青春电影,一定是表现全体年轻人生活与情感的作品,它可以有制作上的粗陋,但传递的记忆,一定是曾经真实存在的,引起的共鸣,一定是深切而富有寓意的,同时,它还能超越年龄界限,赢得更多年龄层观众的认同。

    2014-7-24 10:10

  • 本月初正式开始发售的锤子手机,最近被用户频繁曝出质量瑕疵。作为互联网营销典范的锤子手机,却因并不完美的产品质量遇到了业界非议。营销再好,如果没有好的产品,一切关注与掌声都会如风,来得快去得也快。

    2014-7-22 11:13

  • 在以3.12亿拿下电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独家冠名权后,伊利又投入8800万夺得了腾讯视频《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网络总冠名身份,双双刷新了中国电视综艺栏目冠名和在线视频行业冠名赞助记录。据百度百家报道,品牌与热播综艺的捆绑近年很火,看起来效果也不错。比如,《超级女声》带火了蒙牛酸酸乳,《中国好声音》成就了加多宝,当然代价是高昂的广告费而在今年,主角换成了伊利。

    2014-7-22 11:08

  • 徒有其表的动物形面膜?
    近日,微博上出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面膜,有的可爱有的奇葩,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些很好玩的面膜们,看看它们到底是挣个噱头还是真的有意义?

    2014-7-21 11:31

  • MAKE UP FOREVER清晰无痕腮红&蜜粉升级呈现
    MAKE UP FOR EVER HD清晰无痕系列在万众瞩目中横空出世,这一高科技系列包含了妆前保湿精华露、修容液、粉底液、遮瑕笔和蜜粉以及腮红,从妆前的速效保湿,修正肤色到持久遮瑕的底妆产品,每一个环节,都为你打造无懈可击的精致妆容,开启真正的肌肤自我柔焦时代。

    2014-7-19 09:21

  • 儿童香水市场在哪
    在香水受到各大品牌青睐的同时,如今儿童香水也受到了追捧。日前,继纪梵希等大牌推出儿童香水后,娇兰宣布再次推出儿童香水,将于下半年在华上市。然而有专家表示,儿童香水市场难有发展前景。

    2014-7-18 09:34

  • 无瑕恒颜底妆系列 源自纪梵希
    奢华摩登的包装,简易的上妆手法,自然无负担的妆感,更兼具长达15小时的超久持妆力,Teint Couture恒颜底妆系列展现了两种完美的底妆产品:如同“丝绸般”轻盈细腻的粉底液和具有天鹅绒般柔和触感的轻薄粉饼。

    2014-7-18 09:17

  • 化妆水一定要买贵的吗?
    很多人都是本着只选贵的不选对的原则来购买化妆品,但是贵的一定比较好吗?尤其是化妆水、洁肤水、精华水、高机能化妆水这件有承前启后作用的单品上,各界的争议似乎也从来没有断过,化妆水一定要买贵的吗?

    2014-7-18 09:09

  • 钞票味香水你想闻吗
    各种花草香味的香水想必你已经司空见惯了,现在有这么一支“香”水:散发着浓浓的钞票味道。这种能叫“香”水吗?你想不想把鼻子凑上去问一下呢?别急,还有其他新奇的香水等着你去“品尝”呢。

    2014-7-17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