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优尚臣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优尚臣小编与您分享夏季皮肤保养秘诀

已有 392 次阅读 2014-7-31 16:35 | 保养秘诀 , 面膜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1)防晒:在夏季,防晒是护肤最重要的一环,应尽量避免日晒,让肌肤远离紫外线的伤害。对日光耐受性较差的人,可采取逐渐暴露于日光下,一般不易在上午10时到下午2时光照强烈时刻外出。在出门前半小时提早涂上防晒霜,好让它渗透至你的皮肤表层或是在化妆前的15min涂抹。为了得到防晒霜最好的保护效果,必须涂抹正确的分量。大约28g防晒霜,可满全身。如果整天在户外活动,应在衣服遮盖下的皮肤上也擦上防晒霜,因为阳光具有穿透力,特别是泳装及棉质的T恤。出汗会使所涂的防晒霜消失,应不断的补擦防晒霜。含有乙醇成分的防晒霜会刺激皮肤,故含有乙醇成分的防晒霜应避免使用。且外出时一定尽量带上防紫外线的防护伞、帽子、墨镜等。

  2)睡眠:充足的睡眠是美肤的基础。在夏季昼长夜短,经常会因交友喝茶、搓麻将、泡吧宵夜至凌晨,更有甚者通宵达旦。不规则的生活是影响肌肤健康的大敌。特别是22点至凌晨2点,是皮肤细胞代谢锋值时段,也是激素代谢最旺盛的时段,只有注意必要的休息和睡眠才能保持皮肤的良好状态。一般而言,睡眠时间以8小时为理想。

  3)补充水分:在夏季,面部皮肤再水化保养十分重要。维持人体正常生理需要的水量每日约为1500~2000ml,这些水分主要从饮用水和各种饮料及蔬菜水果中摄取,当体内水分不足或者由于某种原因失水过多时,会出现口干舌燥、皮肤则干燥枯槁。因此除进餐时适量喝些菜汤外,每人每天仍需主动多喝些水和饮料,以早晨起床后饮水较合适,饭后睡前不宜多饮。为补充和防止水分散失的作用,可结合外部补水法,如:蒸气浴面,外涂增水剂、保湿剂等,这里推荐用一些天然的养生的海葡萄补水面膜,比如优尚臣的海葡萄密炼精萃面膜贴,这款面膜的补水效果就是超级好用的。

  4)饮食:在夏季,切勿食入过多生冷,更不可多吃油腻厚味或不洁食物,以防痢疾、腹泻之患,饮食应以清淡可口、利湿消暑、少油肥腻为宜,并注意补充体液。应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如多吃些水产品、瘦肉、豆类、蛋类以及西红柿、黄瓜、冬瓜、青椒等新鲜蔬菜。再夏季可多吃些凉性米粥、莲子粥、藕粥、海带绿豆粥等。菜肴烹调,以食物不油腻易消化为原则,多进食消热解署之食物。饮食应以健脾、消暑、化湿为原则,易清补,忌食补品及温补之食物。

  5)注意皮肤的合理护理:在日常皮肤护理中,应以增白去斑为主。可选用20%壬二酸霜、1%~2%曲酸霜、SOD霜等,定期的要用一些去角质啫喱把脸部多余的角质层和死皮都给去除,推荐用优尚臣海葡萄密炼去角质啫喱比较好。

  6)及时治疗皮肤疾病:夏季是痤疮的好发季节,对丘疹型痤疮可选用痤疮霜涂擦,对脓胞、囊肿、结节型痤疮应再皮肤美容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