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优尚臣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优尚臣来告诉你保养皮肤的小窍门~

已有 443 次阅读 2014-8-2 11:13 | 洁面乳 , 卸妆水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每天在洗脸的时候就可以做到的:

  1、在脸部细润后,轻轻擦至半干状态,把洁面乳挤于手心,涂抹在脸上,不要随便搓搓就完事,要慢慢揉、压、轻拍,直到洁面乳完全吸收,感觉脸上没有东西了,再用清水洗去;

  有化妆的MM在用卸妆水卸完妆后,在进行如上方法保养,这里推荐大家一款特别好用的卸妆水,优尚臣海葡萄洁颜净化卸妆水,这是一款来自冲绳岛海域的海葡萄精萃提取而成的卸妆水,用在脸上不油腻,轻松快速卸妆,非常好用哦。

  2、抹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等洁面后1-2分钟,这样你面部的水分和洁面乳的营养都差不多吸收了,和洁面一样,轻揉、手压、拍打,直至完全吸收;就好了。

  3、每天早晚洗脸,早上洁面后涂抹护肤品,晚上洗脸后什么也不抹,以保护夜晚皮肤的正常呼吸,一定要是柔和型的洁面乳啊,不要那种洁面后脸有紧绷感的洁面乳,这样毛孔不会打开;

  4、每周美容一次,用珍珠粉和蜂蜜和在一起,抹在脸上(洁面后啊),15分钟之后洗去。或者用一款还是优尚臣公司出的海葡萄蜜炼精萃面膜贴,贴上十五分钟,轻轻松松让你的皮肤水水润润的。

  我就是这样坚持的,我的皮肤很白,还算细腻吧,见了我的人都说我皮肤好。

  5、睡眠:充足的睡眠是美肤的基础。

  在夏季昼长夜短,经常会因交友喝茶、搓麻将、泡吧宵夜至凌晨,更有甚者通宵达旦。不规则的生活是影响肌肤健康的大敌。特别是22点至凌晨2点,是皮肤细胞代谢锋值时段,也是激素代谢最旺盛的时段,只有注意必要的休息和睡眠才能保持皮肤的良好状态。一般而言,睡眠时间以8小时为理想。

  6、补充水分:在夏季,面部皮肤再水化保养十分重要。维持人体正常生理需要的水量每日约为1500~2000ml,这些水分主要从饮用水和各种饮料及蔬菜水果中摄取,当体内水分不足或者由于某种原因失水过多时,会出现口干舌燥、皮肤则干燥枯槁。因此除进餐时适量喝些菜汤外,每人每天仍需主动多喝些水和饮料,以早晨起床后饮水较合适,饭后睡前不宜多饮。为补充和防止水分散失的作用,可结合外部补水法,如:蒸气浴面,外涂增水剂、保湿剂等。贴敷优尚臣海葡萄密炼精萃面膜贴,使你的皮肤时刻保持水水润润的。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