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优尚臣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优尚臣教您怎样正确卸妆?

已有 434 次阅读 2014-8-2 11:16 | 卸妆 , 浓妆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卸妆一定要卸干净。卸妆不干净特别伤皮肤。

  首先,你要看你皮肤属于那种性质,是不是过敏性质的。如果皮肤易过敏,挑选化妆品的时候就要慎重。睫毛膏就别买那种防水性特强的,买一般型,卷翘,浓密的就可以了,这样容易卸妆。

  其次,就要看你平时是喜欢化浓妆还是淡妆,贴不贴眼睫毛。喜欢化浓妆的话,我推荐你用卸妆油,油会卸妆彻底些,卸妆强度比较大。但是油有时候会弄到眼睛里面,非常不舒服。如果你平时化淡妆,那就用卸妆水就足够了。用两片卸妆棉吸足卸妆水,盖着眼皮,闭着眼镜等3分钟左右,再把卸妆棉轻轻擦一擦就OK啦。这里我推荐大家用一款优尚臣的海葡萄洁颜净化卸妆水,这款卸妆水是我朋友给我介绍用的,用后很不错哦,比其他的几款都要好用哦,优尚臣海葡萄洁颜净化卸妆水是来自冲绳岛海域的海藻海葡萄精华提取密炼而制成的,用后感觉非常好哦,我是这样卸妆的。

  平时化浓妆。我就卸妆水跟油一起配合用。水用的是优尚臣的。先用油充分擦拭眼皮,用棉棒沾油擦拭死角,睫毛根部。妆被油糊了后,会感觉脸上很不舒服,我就用化妆棉吸足水把脸上的脏油给擦拭掉。如果这个时候还有残留的眼线什么的,就再用棉棒沾油,局部仔细的擦拭掉。

  最后再用洗面奶,加上温水洗脸。一定要温水噢~不然油洗不干净,会觉得脸上油糊糊的。如果怕毛孔大,就最后再用冷水洗一遍。

  卸妆完毕后一定要给皮肤补水,这个是一定要的。不管化妆不化妆。如果你长期化妆的话,最好各天就做个补水面膜。因为化妆真的很伤皮肤。再给大家推荐一款补水保湿的面膜,优尚臣海葡萄密炼精萃面膜贴,这款也是非常好用的,源自冲绳岛海域海藻海葡萄精华密炼提取制成的,功效非常好用。

  不管是多好的化妆品。如果卸妆不彻底。或者保养不勤快。皮肤都没有办法美美的噢~因为自身是个化妆师。所以我深知想要有美丽的妆容,就必须要有健康的皮肤。

  不然在美丽的妆也只是暂时的,而且副作用会加倍的反弹回来。有个时候感觉卸妆比化妆都麻烦,但是一定不能够在卸妆上偷懒。

  世界上只有懒女孩没有丑女孩噢~希望我的经验对你有帮助。O(∩_∩)O~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