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优尚臣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好的面膜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能量

已有 660 次阅读 2014-10-31 16:54 | 面膜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有一种美女叫氧气美女,有一种美肌叫元气美肌,你自己主导着肌肤细胞的生命力,从护肤小事做起,激活肌肤细胞,做元气美肌少女。

  护理肌肤,重点是要维持肌肤活力和细胞元气,这就要从护理的小事做起。

  护理小事第一桩::卸妆DIY 。外出回来、带妆一整天的皮肤容易闭塞粉垢、污垢,堵塞了毛孔,细胞呼吸空间少了,也降低了细胞活力。所以及时有效地清洁肌肤才是维持应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用品,才能预防皮肤受到伤害。 卸妆尤其要将眼周、额头、鼻窝、嘴角处的粉底卸干净,因为这是最易沉积油脂的地方。首先准备几片化妆棉,作为清洁脸部的用具。挤压出适当的优尚臣卸妆水在卸妆棉上;将卸妆水轻轻擦在眼周、颈部、面颊及额头上;由颈部开始清洁,渐渐移到下颚、面颊、鼻子、鼻下部位、前额及眼部。化妆棉使用过后就应立即丢弃,不要重复使用;

  护理小事第二桩:用水保养皮肤。经过了彻底的卸妆此时我们的肌肤需要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用温水湿敷,先给肌肤细胞温和的提示,后用冷水擦脸, 用毛巾轻轻的把面部多余的水分擦掉,切记一定要轻轻的。不可用力。这个时候在敷上一片面膜那对肌肤来说就是雪中送炭了,疲劳一整天的肌肤此时是最缺水的时候,优尚臣面膜含有大量的葡萄籽精华液,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能量,剩余的精华还可以涂抹我们的颈部和手。如此在抹上一点润肤霜可保证肌肤一整夜的水润。

  希望以上的两点对于各位美美有所帮助。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