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优尚臣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爱自己就要从护肤开始

已有 955 次阅读 2014-10-31 17:06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什么都贵了,唯有你的脸蛋越来越不值钱,不信你自己看!花500万元买栋房子觉得正常,花50万元买辆车觉得正常,花5万元买个包包觉的正常,花5000元买个手机觉得正常,花1000元买件衣服也觉得正常,但是今天花几百元买盒面膜,你却摇头,说“太贵了”,“没钱了”,亲爱的,难道我们的脸蛋还不如汽车、手机、包包值钱吗?把自己变成一个黄脸婆了!“钱”的价值在哪里? 

  爱自己就要从现在开始,累了一整天最主要的就是赶紧给肌肤来个大扫除。卸妆水还是选温和无刺激的好,小编一直用的就是优尚臣的。感觉很好,妆容能够卸的很干净, 如此在敷上一片面膜那效果就是无敌啦。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