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wwefefeg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浅谈广告联盟网站促销活动方案的实施方法

热度 2 已有 6568 次阅读 2014-10-27 13:25 |系统分类:营销传播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现在对于广告联盟的竞争也是非常火爆的,大家要是到各大广告联盟评测网上看看,你会发现会有好几百个广告联盟,这还不包括哪些小的广告联盟网站,那么对于这么竞争激烈的广告联盟网站,如何才能够吸引广大草根站长的心,让他们在网站上放置你的广告联盟代码呢?很多广告联盟就想到了促销活动的方案,以此来吸引广大的站长朋友们,下面笔者就来介绍一下广告联盟的促销活动方案的实施方法!

  一:打造促销活动的主题

  对于广告联盟网站来说,促销活动的主题是非常关键的,如果吸引力不够,是很难吸引到广告的站长朋友们的,所以只要几个词语或者一句话就要把这次的促销活动内容给表达出来,让站长朋友们觉得非常的简单!

  二:促销活动的对象一定要精准

  既然我们做的是注册就送五元的活动,那么主要针对的对象就是我们的个人站长了,通过对用户的精准定位,能够有效的提升自己广告联盟的注册数量,从而帮助自己获得更多的流量,同时也让个人站长们得到了一定的实惠!

  三:活动的目的要明确

  我的巨蛋广告联盟的这次注册就送五元的活动目的是非常明确的,一方面让自己网站上的广告联盟有站长们去推广,然后获得获得更多的收入,另外一方面,通过注册就送五元让个人站长得到实惠,虽然钱不多,但是也表明了我的广告联盟是非常正规的,不存在欺骗的可能性,而且通过站长们的注册,也能够让大家了解到你的广告联盟,然后通过站长们的口耳相传,注册的人就会越来越多,而我的推广计划也成功了!

  四:活动的时间制定

  对于促销活动不能够长时间的,这样就给大家有一个不是促销的假象,一般而言都是几天,比如我的广告联盟网站就是以回馈个人站长的理由,在一个星期里面注册就有奖送,从而让大家觉得这个促销是短暂的行为!机会是稍纵即逝的!所以在这一周之内,我的广告联盟注册数量增加了很多!这也是促销的效应!

  五:制定促销活动的规则

  一个促销活动必须要有一定的规则和要求,如果没有规则和要求就有可能会产生纠纷,甚至对促销活动的开展带来一定的麻烦,从而导致整个促销活动的失败!所以说促销活动的要求和规则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可有可无的!

  六:促销活动的宣传

  促销活动的宣传是很重要的,这是决定促销活动给你带来利益最大化的最佳途径,只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网站有这样的活动,才能够增加自己广告联盟的注册量,这样自然就能够帮助你实现更多的广告流量,而对于我们广告联盟促销活动的宣传基地大多数都是和站长有关的网站,比如A5等等!当然也可以到一些seo论坛上推广,效果往往都是非常明显的!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vkuacom 2016-4-13 02:34
怎么看到的都是很早的文章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