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xiaolu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别对自己说不可能”宗艺企业2010精彩盛会

已有 11612 次阅读 2010-8-25 18:22 |系统分类:品牌.知识角 | 化妆品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2010年7月10-11日,宗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花都的华钜君悦五星级酒店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别对自己说不可能》的盛会。一幕幕时尚与经典的画面,华丽与激情的篇章不断上演,现场的高潮一浪接着一浪,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女士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销售理念,新丝路模特机构的30位名模(其中07、08、09年冠军)现场走秀,为大家展示碧鸥2010年时尚与潮流发型的视觉盛宴!国际激励大师约翰库缇斯的出现,更是令三千二百多人的会场达到沸腾的巅峰!看到约翰库缇斯先生残缺的身体,却能做无数正常人都无法做到的事情,现场的很多人都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活动现场,宗艺国际投资集团旗下的高端专业品牌——碧鸥以及日化高端头发洗养护品牌——尚亿更是给参会的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碧鸥全新的“未来概念沙龙”以低碳生活、头部绿洲的主题展示了美发沙龙未来的发展趋势;全球唯一发妆(头发的化妆品)的尚亿品牌,是专为时尚、注重健康及低碳环保人士提供的高品质洗养发产品,全新推出的洗发理念——“健康洗”(修复发质的同时维护头皮的健康)得到了现场嘉宾的极大认可。

      会议的最后,举办了盛大的红酒晚宴,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大家举杯畅饮,尽情舞蹈,共同祝愿宗艺企业未来更加辉煌。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