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商务中心  请 登录   免费注册

xiaolu

女     -

个性签名:该用户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男人要面子,女人也要面子。

热度 3 已有 11701 次阅读 2010-8-25 17:55 |系统分类:其它 | 化妆品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美妆微博  

看这我的同学们做化妆品每个月能有几千的收入,家里给了我5万的成本,不敢多花钱,店里装修花了2万多,不敢做大品牌,品牌投资太大,我们镇消费不高。怕被别人骗,于是找了一家同学现在也做的“珀丽美”品牌,进了1万多的货,摆在店里,把乡下的表妹叫来帮忙,两个小姑娘就开始创业了。进货前爸爸给我讲,我们这里毕竟不是大城市,可以多进一些价格低一些的二线产品,应该好销一些。的确如此,第一周卖了2千块,大部分是价格稍微低一些的产品。第一个月销了8000多,房租水电费倒是挣回来了,心理塌实多了,毕竟没怎么亏啊。爸爸安慰我,一开始能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要坚持。为了扩大影响力,我在门口帖了海报,并散发一些宣传单,继续增加品种,又进了一批曼谷时尚花草茶,花草茶已经逐步开始流行,女孩子们非常喜欢,泡一杯花草茶,芳香迷人,又能对健康有益处,市场反映非常好。到第二个月我这个小店就净赚了5000多,我非常开心,父母也开始对我刮目相看了,因为我不仅有了工作,而且赚的钱比他们的工资之和还要多。随着小店生意逐渐红火,我的自信心也增强很多,想了很多点子增加销量,搞了个会员卡,买产品积累到500元之后就开始有一定折扣,培养了一批固定的顾客,她们让我的生意稳步发展。没几个月,我的月收入就超过了1万元,一年挣个十几万没有一点问题。这是我当初真的不敢想象的。一个20岁出头的小姑娘,没有社会经验,更不懂做生意,可是,只要自己努力学习,敢于挑战自己,也能做得很好。现在,我不仅能养活自己,还能赡养父母。为了儿女,他们辛苦了一辈子,省吃俭用,养大我们姐妹,送我们上学,当我们大了,他们也已经两鬓班白。回想他们这二十多年,真的连一次象样的旅游都没有,连首都北京都没去过。他们总说,等你们姐妹长大了,我们就去趟北京看看,爬一次长城,去次故宫,到天安门看看升旗仪式,这是他们很多年的梦想啊。前不久,我拿2万元送父母去北京旅游了8天,还给家里装了空调。南方天气热,父母说电费贵,一直在用电风扇,想起这些,我觉得心酸,觉得自己欠父母的很多很多,自己现在有能力,应该对他们的含辛茹苦以报答,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晚年,等生意再好一些,我还想带他们去欧洲看看呢。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告诉大家,就是想告诉大家,只要有信心,再加上努力,女人也能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1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zhaokaizk 2011-3-6 18:53
表现很好的小姑娘,很有孝心,在经营方面也很用心,好,祝你生意兴隆。
hidden
回复 匿名 2013-10-21 00:31
“美容后遗症皮肤”能否修复?为什么?
答:一、“美容后遗症皮肤”是可以修复的!
二、因为“美容后遗症皮肤”是近十年来,功效性产品大量应用,损伤了皮肤正常的功能和结构所致;《植瑞诗》医学专家组,经过十五年的苦心钻研和临床试验,终于率先克服难关!创立世界领先的《后遗症皮肤理论体系》,并研发和生产《植瑞诗》“后遗症皮肤”系列修复产品,在《植瑞诗》领先、专业、强效的修复作用下,结合皮肤自身的修复作用,以最有效、最彻底的方法,治愈顽疾!使各种受损的肌肤得到良好的修复。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换一个
匿名  登录 | 立即注册